fbpx

任天堂 Switch 瑪利歐特別版主機 還有紅x藍雙色主機包!

任天堂 Switch 瑪利歐特別版主機 還有紅x藍雙色主機包!
                                       

還有人沒買到 Nintendo Switch 的嗎?任天堂現在又要推出一款以「瑪利歐」為主題的「Nintendo Switch 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特別版主機組合」,除了主機上有著特別設計的紅藍配色,還有 Joy-Con 和 Joy-Con 握把兩種,再加上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 版」和螢幕保護貼的主機組合,定價 $9,780。

這次的 Nintendo Switch 特別版是以瑪利歐為主題的設計款,主機上除了採用瑪利歐紅之外並不像之前動森版那樣做特殊的主題圖案設計,Joy-Con 很難得的是用左右同色的紅色本體、藍色掛繩的組合,真的要說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X亮麗藍 版」上才有瑪利歐的元素在其中。

 

 

 

 

整個特別版的內容包含了

・Nintendo Switch主機(特別設計)

・Nintendo Switch底座(特別設計)

・Joy-Con(L)/(R)(特別設計)

・Joy-Con 腕帶(特別設計)

・Joy-Con 握把(特別設計)

・Nintendo Switch AC 變壓器

・High SpeedHDMI Cable

・健康和安全資訊以及使用指南 / 使用條款

・Nintendo Switch 便攜包「瑪利歐亮麗紅 X 亮麗藍 版」

・Nintendo Switch 螢幕保護貼

 

 

 

這款特別版主機目前還沒透露上市日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開始注意。不過雖然任天堂沒有給大家這款特別版主機的上市時間,但也預告 2 月 12 日《超級瑪利歐3D世界+狂怒世界》將會率先上市,現在也已經開放預購囉!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