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智慧追蹤器 AirTags 悄悄現身?

Apple 智慧追蹤器 AirTags 悄悄現身?
                                       

似乎… 腳步越來越近了!Apple 的智慧追蹤器 AirTags 已經討論了許久,先前曾有消息指稱會在 2021 年 3 月亮相,現在就有網友在手機上發現 AirTags 的蹤跡,再加上現在這個時程,也讓 AirTags 的上市似乎可以開始期待了!

根據 Twitter 網友 David Chu 的分享,現在可以在 iPhone、iPad、Mac 上輸入「findmy://items」,就會發現打開尋找裝置的頁面變的不太一樣,多了一個蘋果為 AirTags 所設計的追蹤日常用品頁面,下方還有「加入物品」與「辨識找到的物品」兩個選項能夠用來幫忙找尋,根本就是 AirTags 的使用頁面呀!(只不過現在按下去只會一直搜尋,是還不會有任何反應的。)

 

根據測試,iPhone 或 iPad 要使用最新的 iOS/iPadOS 14.3 版本 、Mac 則要用 MacOS 11.1 以上版本的  Safari 瀏覽器才能開啟。

 

 

 

根據目前所有的資料,AirTags 是一款會採用藍牙或是 UWB 超寬頻技術定位的配件,用戶只要將 iPhone 與 AirTags 配對後,日後就能透過「尋找我的裝置」功能來協助找尋物品所在。而 AirTags 會有黑、白兩色,外型圓圓小小的能讓用戶扣在鑰匙、掛在書包、扣在腳踏車上或是放在錢包裡。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HOBOT玻妞S6 Pro擦窗機器人 : 雙布振動,高效清潔再升級

點子生活2024-04-22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