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發表 Galaxy Buds Pro 首款入耳式 ANC 主動式降噪耳機

三星發表 Galaxy Buds Pro 首款入耳式 ANC 主動式降噪耳機
                                       

三星也在此次的發表會中帶來全新真無線藍牙耳機 Galaxy Buds Pro,也是三星首款入耳式 ANC 主動式降噪耳機,還能在平板/手機之間自動切換,共有紫、黑、白三色,預計 1 月 21 日在台灣上市,售價為 $6,990 元。

 

 

 

三星 Galaxy Buds Pro 使用 AKG 調教的雙動圈 (11mm + 6.5mm)耳機,內建 3 個麥克風,還支援抗風噪功能。Galaxy Buds Pro 還有智慧 ANC 降噪,能夠阻隔高達 99% 的外部噪音,能藉由語音偵測來自動關閉 ANC,也就是說當我們在聽音樂的時候,麥克風如果偵測到我們在說話,哪怕是跟身邊的朋友說話,音樂就會自動暫停,不必擔心當下被裡外兩種聲音干擾,或是因為在聽音樂自己變成大嗓門。

Galaxy Buds Pro 還能夠自動在手機與平板間自動切換,也就是當我們在用平板追劇時,手機有電話來電,只要拿起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和手機配對。

 

 

Galaxy Buds Pro 最長有 28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充電 5 分鐘就能暢聽 1 小時,共有紫、黑、白三個顏色選擇。1 月 21 日至 3 月 31 日購買還加贈透明保護殼。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