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alaxy S21 發表在即,三星新的無線充電座提前曝光

Galaxy S21 發表在即,三星新的無線充電座提前曝光
                                       

三星將在今晚 Unpacked 發表會帶來 Galaxy S21 系列,伴隨新機亮相的充電配件也在稍早提前曝光。這次外流的是兩款無線充電座,一個提供單個設備充電,另一個為雙座充設計。

 

根據爆料者的情報、外流圖片,型號為 EP-1300 的無線充電座「Samsung Wireless Charger」,一次只能替單個設備充電,並提供 9W 無線充電,但只限於三星設備。若擺放的蘋果設備,只能獲得 7W 充電。

 

三星另一款型號 EP-P4300 無線充電座,名稱尾巴比上一款多了「Pad Duo」,顧名思義,它能一次替兩種設備供電。較大的充電區域提供 9W 充電,右側較小的充電區域為 3.5W,是專為小型配件而設,例如手錶、耳機或是三星可能發表的 Galaxy Smart Tag 藍牙追蹤器。另外,這兩款無線充電座均有燈號設計,用於顯示充電狀態。

與三星過去推出的無線充電座不太一樣,新的無線充電座外型更加「方正」。對比三星已推出的 15W 無線閃充充電座,新的無線充電座僅提供 9W 無線充電,不免令人感到失望。

今晚 11 點舉行的 Upacked 發表會,三星預期帶來三款 Galaxy S21 系列型號,配件則包括一款真無線耳機、藍牙無線追蹤器。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可能拿掉 S21 包裝盒中的充電器與耳機,因此 S21 用戶要想體驗更快速的有線充電,必須額外添購配件,或是選擇上面提到的 9W 無線充電座。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