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熱血之後,KYMCO 電車發表會確定於 1 月 27 日舉辦(更新延期訊息)

熱血之後,KYMCO 電車發表會確定於 1 月 27 日舉辦(更新延期訊息)
                                       

KYMCO 上一場發表會陣容是以油車為主軸,唯一現身的電動重機鎖定的是歐洲市場。不過現在,KYMCO 已向媒體釋出邀請函,預告將於 1 月 27 日舉行媒體發表會。從邀請資訊來看,當天主題將圍繞在電動機車上。

更新 20210122:KYMCO 宣布原訂 1 月 27 日舉行「全面超越發表會」活動延期舉行,以下為完整聲明:

因應近日 COVID-19(新冠肺炎)疫情疾速升溫,KYMCO光陽機車將與政府防疫一條心,原訂1月27日舉辦之「ionex 3.0 全面超越發表會」活動延期舉行,活動時間將另行公告。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邀請函 / KYMCO)

 

邀請函引用柯勝峯的話,「我們要讓每個人都渴望購買電動機車」,並以「全面超越」為標語,發表會地點選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當天所有人都能在 KYMCO 官網臉書YouTube 上進行觀看。

到時 KYMCO 會帶來什麼驚喜呢?邀請函上並未透露發表細節。但根據我們的可靠消息,白牌電車 i-ONE X 將會在當日現身,不確定是否為量產版本。

這輛白牌電車上一次出現是在 ECIMA 2019,KYMCO 稱它為「i-ONE DX 運動版」,當時公布的規格包括極速 74km/h、續航里程 90 公里,並採用擴充式電池槽設計,也就是依照路途長短不同,車廂中可選擇放入一顆或兩顆電池。

距離 i-ONE DX 運動版亮相已逾一年多,假使 i-ONE X 如願登場,估計在外型與規格上可能還會有所變動。

去年 11 月,柯勝峯被媒體追問,對於有越來越多機車廠加入 PBGN 聯盟,KYMCO 是否會繼續堅持 Ionex 系統?他強調 Ionex 當初瞄準的是全球市場,臺灣與海外一樣重要,有關 Ionex 最新動向也將在「下一場」發表會上分享。換句話說,1 / 27 除了新車消息,KYMCO 可能宣布更多 Ionex 消息,實際內容要等 1/ 27 才能揭曉。

智慧駕駛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駕駛

台泰企業聯手推展 ESG 運具 光陽偕同泰國國家石油 合資 Aionex 正式成立

Kisplay2024-04-23

新竹有共享機車了 GoShare 投入 300 輛電動車

Kisplay2024-04-17

KYMCO OHVALE TSS 創佳績 車手接軌國際賽事有望

Kisplay2024-04-16

電動車悲歌!賓士 EQS 落地打「對折」,名列美國折舊最高車款

Kisplay2024-04-15

遲遲沒有下文的前擋車窗隔熱紙規範 台灣真能擺脫行人地獄?

Kisplay2024-04-11

光陽電動重機真的來了 與哈雷合作推出 LiveWire S3 今年上市

Kisplay202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