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動手玩 輕鬆晉級 Pro 影像玩家!

三星 Galaxy S21 系列動手玩 輕鬆晉級 Pro 影像玩家!
                                       

三星的 Galaxy S21 系列發表完,再加上我們稍早為大家準備的規格比較表,不知道大家心中有沒有所屬了呢?這邊我們也相當迅速的借到了實機來實際看一下,要提醒的是這邊的展示機還不是正式上市版本, 所以如果有機會,等上市後再為大家帶來更詳盡的開箱評測唷!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搭載了雙鏡頭光學變焦系統,配置兩顆遠距鏡頭,能達到最高 100 倍的超高倍變焦,再加上新增了 AI 防手震變焦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拍攝遠距構圖時,增加穩定度,更輕鬆地瞄準要拍攝的對象。

最佳導演模式

這個新增的功能則是在 Galaxy S21 系列三款都有支援。以往我們在錄影的時候僅能使用自己手動拉近拉遠距離,但現在「最佳導演」模式會在錄影的時後啟動廣角與近距離兩種,在錄影的過程中,隨時可以點選切換要拍攝的角度。

 

 

一鍵拍錄 2.0 

一鍵拍錄算是拍照上相當實用又好用的功能,當我們選擇一鍵拍錄時,會自動錄製一小段影片和幾張照片、GIF 檔等,現在 2.0 版本更貼心的加入了時間可調以及濾鏡可選功能。

當我們選擇一件拍錄時,只要選擇旁邊的下拉式選單,就會出現 6 種模式選擇,接著再進行錄製。而且還能自行依照拍攝主題選擇想要拍攝的秒數(最長 15 秒),讓用戶可以有更靈活的運用來拍攝出更符合自己想要的畫面。

 

 

其實三星 Galaxy S21 Ultra 還有加入新的 Nona-Binning 技術,讓夜拍降噪效果再提升,並且支援 7-20 秒自訂快門曝光,能讓攝影玩家們拍出大師級的城市光軌、星空夜拍; 也支援全鏡頭 4K 60fps 高畫質錄影等,不過很可惜的是因為發表會體驗時間有限,目前現場環境無法進行測試,希望很快的將來台灣就能夠上市,再為大家帶來更完整的測試體驗唷!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