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忘記密碼,無需任何密碼,5分鐘破解iPhone密碼鎖!

iPhone 忘記密碼,無需任何密碼,5分鐘破解iPhone密碼鎖!
                                       

相信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 iPhone 設定一組螢幕鎖碼,以避免被他人偷窺或盜竊手機裡的資料,如果不小心出現 iPhone 忘記螢幕解鎖密碼該怎麼辦?又或者如果你多次嘗試輸入錯誤密碼,可能會導致出現 iPhone 已停用,螢幕無法解鎖的情況。

iPhone 忘記密碼, 為什麼可能會出現【iPhone已停用】?

這是 iPhone 的防護機制。當有人多次輸入錯誤的密碼破解 iPhone 密碼鎖時,手機螢幕就會出現「已停用  iPhone」的畫面,而此時,只有將手機恢復出廠狀態(即 iPhone 裡的所有資料也會被一併刪除)才能進入手機系統,此舉可以避免非主人在重啓手機之後得到其中的數據。

如果你已經不幸忘記 iPhone 密碼,別擔心!本文將會介紹 2 個無需密碼也可以有效破解 iPhone 密碼鎖的方法, 簡單安全。

方法 1: iPhone 忘記密碼,使用 4uKey 快速破解 iPhone 密碼鎖

iPhone 有許多密碼需要牢記,例如手機螢幕鎖、Apple ID 帳密等等,如果大意丟失密碼就會面臨許多煩惱的問題,比如會使 iPhone 出現「已停用 iPhone,連接 iTunes」的訊息。但除了 iTunes,我們更推薦這款強大的軟體 Tenorshare 4uKey,因為它可以解決很多 Apple 裝置的密碼問題!

使用 iTunes 有其中的風險,例如使用舊版本的 iTunes 去還原手機系統有可能會造成手機螢幕出現 support.apple.com/iphone/restore 的提示, 即 iPhone 卡在恢復模式無法使用。

Tenorshare 4uKey 的操作簡單,而且安全有效。不管是四位數密碼、六位數密碼、Face ID 臉部解鎖或 Touch ID 指紋辨識,它都能輕鬆移除,甚至連 Apple ID 密碼忘記,出現「iPhone 已停用,連結 iTunes」的狀況也能幫得上忙!

Tenorshare 4uKey 能解決以下問題:
· 解鎖螢幕鎖定、已停用或者螢幕破裂的 iPhone / iPad / iPod Touch,和無密碼強制重置 iPhone 原廠設定
· 無密碼刪除 Apple ID,避免被遠端登錄,從中盜取數據和個資。
· 找回 iPhone 取用限制密碼或者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 更新快速,目前已經可以支援所有 iOS 裝置和系統,包含 iPhone 12 / iPhone SE (2nd)、iOS / iPadOS 14.2。

步驟 1:安裝並啟動 Tenorshare 4uKey,然後點擊「移除鎖屏密碼」。

步驟 2: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成功後點擊「開始」。

步驟 3:軟體會為裝置匹配對應的韌體,請點擊下載。或需要手動設置。

步驟 4:成功下載韌體之後點擊「開始解鎖」,軟體就會開始刪除 iPhone 密碼。過程中需要確保手機和電腦保持連接,然後耐心等待密碼被移除。

步驟 5:此時 4uKey 正在移除 iPhone 密碼,點擊「完成」後,就已經成功解鎖 iPhone,手機將會自動重開機,而 iOS 系統也會被重灌,回到原廠模式。

方法 2:iPhone 密碼忘記, 使用 iTunes 破解 iPhone 密碼鎖

很多人都會先嘗試利用 iTunes 解鎖忘記螢幕密碼的 iPhone,但是使用此方法有較多先決條件,如果無法達到以下的要求就無法解決問題。使用 iTunes 解鎖的條件:

• 必須曾經將 iPhone 與 iTunes 進行連接和同步,否則會出現「iTunes 無法連接 iPhone, 因為其已被密碼鎖住」的錯誤訊息。
• 需要將 iPhone 強制進入 DFU 回復模式,否則 iTunes 無法偵測到手機。

步驟 1:將 iPhone 連接至電腦,並強制進入 DFU 回復模式。不同的手機會有不同的操作。
• 具備主畫面按鈕的 iPhone 6s 或之前機型:同時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鈕和主畫面按鈕,直到看到回復模式畫面為止。
•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同時按住側邊(或頂端)按鈕和調低音量按鈕,直到看到復原模式畫面為止。
• iPhone 8 或後續機型:按下調高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下調低音量按鈕後迅速放開。按住側邊按鈕,直到看到復原模式畫面為止。

步驟 2:成功後,你的手機將會被回復到原廠預設值,同時清除所有數據和資料,並且安裝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點擊「回復與更新」以繼續。

步驟 3:完成 iOS 系統的下載後,iTunes 會開始回復 iPhone 軟體。但如果在 iOS 下載完成前,iPhone 又回到一般被停用狀態,那你就需要在 iOS 完成下載後重新操作步驟 1。

如果 iTunes 成功將 iPhone 回復原廠模式,就會重新啟動手機。此時就可以重新使用 iPhone 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手機在被停用之前已經啟用【尋找我的 iPhone 功能】,在使用 iTunes 回復後,還是需要登入原先的 Apple ID 才能進行其他的設定。可是,如果你也忘記了 Apple ID 的帳戶和密碼,那就可以使用 Tenorshare 4MeKey 來解鎖 iPhone 。

總結
Tenorshare 4uKey 這款軟體可以解決多種 iPhone 鎖碼的問題,如果不幸碰到 iPhone 忘記密碼,就可以輕鬆解決煩惱。更重要的是,Tenorshare 旗下的另一款工具 4MeKey 也能快速移除「啟用鎖定」,是許多因開啟【尋找我的 iPhone】功能而卡在某個介面的救星!

現今世代要記得的密碼太多了,難免會有粗心忘記的一天。想要有一款軟體為 iPhone 做保障,不妨可以參考 Tenorshare 4uKey,來幫助你破解 iPhone 密碼鎖。

iOS 軟體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