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iPhone SE 3 (2021) 或將 4 月發表?

Apple iPhone SE 3 (2021) 或將 4 月發表?
                                       

不知道各位果粉們對 iPhone 12 系列用的還滿意嗎?當 2020 年秋季 iPhone 12 系列發表後,就可以準備期待春季的 iPhone SE 系列,而預計今年的 4 月將會發表的 iPhone SE(第三代)和第二代 AirPods Pro(AirPods Pro 2),除了 AirPods Pro 2021 版本預計充電盒會變大以外,iPhone SE 第三代(2021) 會有哪些新期待呢?

根據目前外界的資料整理,iPhone SE 第三代(2021) 或許會採用 6.06 吋螢幕,比前代的 iPhone SE 2 4.7 吋螢幕來的大,主相機也增加至雙鏡頭,並有可能採用螢幕下 Touch ID 技術,而 iPhone SE 第三代(2021) 也會加入 5G 的行列。

然而也有多方的分析師紛紛對於上市日期表示不同的意見,相當知名的郭明錤分析師則是推測由於疫情的影響,因此會延至 2021 年底亮相,更有部分分析師主張今年會直接跳過,直接跳過 2021 推至 2022 才登場。

其實除了 iPhone SE 之外,依照往年慣例 2021 春季還能有著 iPad 系列能夠期待,再加上越多越多跡象的 AirPods、AirTags 系列新品,的確讓果粉們從 2021 年一開始,又充滿了各種期待!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