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萬寶龍推出全新智慧型手錶 Summit Lite 讓你 Find Your Balance

萬寶龍推出全新智慧型手錶 Summit Lite 讓你 Find Your Balance
                                       

萬寶龍這幾年持續將時尚質感與科技結合,推出相當多智慧產品,包含耳機、智慧型手機配件與智慧手錶。這次所推出的 Summit Lite 系列智能腕錶,為其 Summit 系列注入全新的活力。全新系列是專為注重健康和積極生活方式的新生代奢華智能腕錶用戶所設計。新穎、顛覆性的設計與簡化的功能為健身、體能鍛鍊與健康管理方面提供最佳的幫助,這也是新款智能腕錶與萬寶龍其他可穿戴裝置有所區別之處。

01

 

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人們重新開始關注個人體能及身心健康,因此萬寶龍的目標是打造一款配置適切工具的智能腕錶,以直覺、毫不費力的方式,為商務生活人士提供全天候的陪伴與幫助。新款智能腕錶以其輕巧的設計而命名為:Summit Lite,完全滿足佩戴者的日常活動所需,同時也是專為高績效且不斷衝刺、習慣將自身的健身計劃和日常工作相結合的人們所設計的腕錶。」

10

 

新款智能腕錶配置 43mm 錶殼,採用精製的輕盈鋁材質製作而成,賦予腕錶活躍、高性能的外觀,同時兼具優美且時尚的造型。錶殼採霧面黑色或霧面銀灰色設計,搭配運動型織布錶帶或橡膠錶帶,共有四種不同的組合選擇。每一只智能腕錶均配置清晰的 1.2” AMOLED 螢幕和大猩猩防護玻璃(Gorilla Cover Glass)。此外,腕錶亦搭載最新的心率監測器和 GPS 功能,並具有 50 米的防水性能。新款智能腕錶與其他 Summit 腕錶一樣,均採用 Wear OS by Google 系統,並可與 Android 和 iOS 的智慧型手機相容。

04

除了完整的Wear OS by Google生態系統應用程式和服務外,萬寶龍還以經過驗證的演算法,開發品牌專屬的應用程序,使得Summit Lite智能腕錶更加與眾不同,並為佩戴者增添獨特的價值,包括:
•    心肺訓練(Cardio Coach)
可根據個人目前的體適能等級(VO2 max),提供個人化的健身建議和即時訓練指導,追蹤佩戴者的訓練進度,並據以調整。佩戴者可根據自身的目標及想要的速度,改善自身的體適能,達到最理想的健康且持久的成果。
•    體能(Body Energy)
可追蹤身體與精神的疲憊狀態,顯示佩戴者目前的體能等級。此應用程式結合佩戴者的睡眠、活動與壓力等級資料,讓佩戴者明瞭自身行為對於體能等級的影響,從而調整自身的計畫,藉此優化其日常的體能消耗。
•    睡眠管理(Sleep)
可追蹤佩戴者的睡眠詳細情形:睡眠長度、品質和睡眠階段,提供個人化建議,以改善睡眠品質,從而提升日常體能等級。佩戴者能夠更加清楚地知道自身的睡眠模式,並嘗試積極改善睡眠。
•    壓力管理(Stress)
可追蹤身心壓力等級,在關鍵時刻提供建議,讓佩戴者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自身的身體對於壓力事件的反應,並在壓力過大的時候提供積極的建議,像是呼吸運動等。

AND_8067

 

錶款與價格:

image

 

產品規格:

image

 

更多情境:

02

03

Z6A_7016

Z6A_7014

時尚好生活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時尚好生活

Zipcar 改版上線,APP 速度更飆、車款更豐富

點子生活2024-03-20

小米穿戴新境界:Watch S3、Watch 2、手環 8 Pro 全面上市

點子生活2024-03-16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國旅成長趨緩,價格、品質成痛點?AI技術助攻觀光業升級

點子生活2024-03-13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