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宣布 MacBook Pro 螢幕維修方案 延長期限了!

Apple 宣布 MacBook Pro 螢幕維修方案 延長期限了!
                                       

還記得 Apple 在 2019 年 5 月時為 MacBook 系列鍵盤與螢幕推出免費維修方案,就在稍早 Apple 官方確定將螢幕「13 英寸 MacBook Pro 顯示器背光維修方案」從原本的 4 年期限延長至 5 年

Apple 的「13 英寸 MacBook Pro 顯示器背光維修方案」,是針對發生在 2016 年 10 月到 2018 年 2 月之間售出的 MacBook 機型上,只要機種出現「顯示器背光沿著整個螢幕底部持續或間歇性顯示垂直明亮區域」或是「顯示器背光完全停止運作」的狀況,就符合維修的資格。

 

符合的機種包括有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兩個 Thunderbolt 3 連接埠)

至於要如何查詢自己的機型是否符合維修資格,只要在「蘋果」()選單 >>> 「關於此 Mac」中就能進行確認。

原本的維修資格為符合出廠日期的 MacBook Pro 機型,期限為自設備首次零售之後 4 年,現在將期限拉長至備首次零售之後 5 年,或自本方案開始日期之後 3 年,以時間較長者為準,因此符合資格的 MacBook 用戶可以好好把握這個維修的權益,替自己的 MacBook Pro 帶來更明亮的使用環境唷!

Source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