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春節連假走出戶外 騎馬、露營、看海龜!
                                       

農曆年節即將到來,想要去郊外走走又不想人擠人?線上訂票平台 KLOOK 除了可以帶大家去找企鵝度過之外,也特別規劃了幾處適合全家一起出遊的戶外活動,像是到小琉球搭乘半潛艇與海龜相見歡、或是帥氣騎著馬在蘭陽平原漫步、深入屏東海拔 1,000 公尺高的霧台部落體驗部落生活、到花蓮來場叢林探險體驗,或是帶爸媽去露營、在深山住一晚,讓春節年假全家一起健康又歡樂的出遊!

帶爸媽一塊去騎馬、在蘭陽平原上漫步

馬術運動結合騎乘、駕馭、訓練馬翻越障礙等技術,體驗過程中可訓練平衡性、韻律感及柔軟度,是非常適合消耗熱量的活動;北部最大的宜蘭噶馬蘭馬術運動場,備有中華馬協 A 級馬術教練團隊,非常適合天氣好帶著爸媽一同前往,感受在蘭陽平原上騎馬漫步的特別體驗,運動場周圍更設有環狀落羽松步道,風景優美如畫,彷彿置身在國外。

參加霧台部落巡禮,帶著爸媽體驗部落文化

過年到哪總是人擠人,帶爸媽遠離都市人潮及塵囂體驗不一樣文化風情,前往位在 1,000 公尺海拔高長期被濃霧籠罩著的屏東霧台部落,朝陽穿透霧氣形成斑斑點點的印記,遠望過去仿佛絕世美景,帶著爸媽走進部落一同親手 DIY 體驗料理魯凱族的在地風味餐,穿梭於石板為底、陶壺為指引的岩板巷,欣賞民家與教堂的雕刻、磚牆彩繪,感受魯凱生活與傳承的魅力。

跟著專業教練的腳步,一同帶爸媽去樹頂溜索去

如果爸爸媽媽本身就偏好刺激一點的活動,可以試試參加花蓮樹頂探險體驗,由專業教練帶領,走入亞熱帶森林,在林中體驗飛索,或化身為泰山站在樹梢上,欣賞鬱鬱葱葱的茂盛綠植,或者是山脈和平原的全景,跟著教練的腳步穿梭如迷宮般的神秘地景,感受半天的叢林探險體驗。

跟爸媽來去深山露營住一晚

過年連假帶爸媽全家人一起到深山裡住一晚,體驗近年最流行的野外露營體驗,感受最不一樣的過年團聚,露營以往都要準備充足的各式裝備,參加宜蘭南澳那山那谷泰雅圖騰帳空手露營體驗,帶著簡單行李就能出發,行程將由專人搭收所有設備;位在宜蘭縣南澳鄉最深山金洋村的那山那谷,讓你在群山環抱中享受自然的擁抱,與家人度過難忘的野營時光,一旁更有那山那谷漂流體驗,年輕朋友們也可以體驗刺激的漂漂河。

帶爸媽去小琉球避冬、跟海龜相見歡

從去年開始各式的水上活動就相當熱門,撇除強度比較高的潛水、划 SUP 立槳等,位於屏東的小琉球仍有許多適合全家一同參與的水上體驗,像是搭乘半潛艇玻璃船出海,在兩用式船體設計下層,透過強化玻璃飽覽小琉球得天獨厚的珊瑚礁美景,更有機會與海龜相見歡,或是到船的上層吹海風、欣賞沿岸風光,感受出海的清爽自在。

春節快到了,許多人可能正在計劃春節要帶爸爸媽媽或全家人出去旅行,甚至尋找一些特殊過去沒有體驗過的戶外活動,建議在安排戶外行程時優先考量自身與家人的身體狀況和天候因素,千萬不要勉強,另外最好能有專業教練帶領前往或指導,安全第一才能玩得開心唷!

網路快訊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網路快訊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夏普 PCI 自動除菌離子技術促進植物生長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