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碩下一代 ROG Phone 背蓋設有迷你螢幕,命名跳過「4」避開不祥諧音

華碩下一代 ROG Phone 背蓋設有迷你螢幕,命名跳過「4」避開不祥諧音
                                       

距離 ROG Phone 3 推出隔了半年,下一代 ROG Phone 謠言已浮出水面。最新情報顯示,華碩下一款電競手機將命名為「 ROG Phone 5」,避開諧音「4」(死)不祥數字;而另一則爆料顯示,第 5 代背蓋將配備一塊迷你顯示器,官方將之取作「ROG Vision」。


(來源:WHYLAB / 微博)

 

關於 ROG Phone 5 最早外流照是來自中國,一名微博爆料帳號「WHYLAB」日前公布一張照片,宣稱圖片中的手機就是下一代 ROG Phone。根據圖片中的背蓋顯示「05」字樣,暗示新機命名。爆料還提到,後置三鏡頭其中一個為 64MP 主鏡頭,機身右下角紅色按鍵,可能是進入遊戲模式的快捷實體鍵。

而現在又一部 ROG Phone 5 外流影片曝光。影片最大亮點是背蓋上的長條形狀的迷你螢幕。不過這塊小螢幕不像雙螢幕手機,允許用戶進行無縫的雙螢幕操作,而是類似三星 Galaxy Z Flip 輔助螢幕的設計,尺寸小,因此只能顯示時間、來電通知、文字訊息等簡單的資訊。考慮到它是一款電競手機,自然不排除可能具有客製化圖案功能。

 

關於 ROG Phone 5 規格傳聞還不多,但先前有消息指出,手機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 Snapdragon 888,6,000mAH 大電池搭配 65W 有線快充、30W 無線快充。正面螢幕可能提供 144Hz 更新率,並且最快於今年 3 、4 月份亮相。

 

消息來源:123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