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60 Pro+今晚登場,官方提前暖身釋出實機、大量實拍照

vivo X60 Pro+今晚登場,官方提前暖身釋出實機、大量實拍照
                                       

vivo X60 旗艦系列超大杯 X60 Pro+ 將於今(21)晚正式發表,在此之前,vivo 官方微博率先公佈實機圖,甚至連實拍照都搶先曝光。我們也因此得以一窺擁有鏡頭升級後的 X60 Pro+ 實際拍照表現。


(圖片來源:vivo / 微博)

 

vivo 稍早在微博上公開 X60 Pro+ 實機照,和傳聞一致有藍、橙兩種顏色,兩款背蓋均為植物皮革材質,皮革紋路清晰可見。外界最關注的後置鏡頭排列,官方實機照也證實 X60 Pro+ 與 Pro 型號一樣為四顆鏡頭,右上角一樣有蔡司「小藍標」。

 

根據先前爆料者消息,這四組鏡頭分別是 50MP 主鏡頭( f / 1.6),並換上三星 GN1 感光元件,由於感光面積要 Pro 型號來的大,因此預期在夜拍、細節上表現會更加優異。X60 Pro+ 其他三組鏡頭分別為 48MP 超廣角、具 5 倍光學變焦的潛望式長焦鏡頭、人像鏡頭。據稱四鏡頭將包辦 14 – 125mm 等效焦段。此外,X60 Pro+ 同樣會導入微雲台 2.0,二代微雲台和初代相比,主要改善在於防手震、畫面清晰度。

另一方面,vivo 微博也在昨(20)日釋出多張 X60 Pro+ 實拍照,貼文寫道,「超感光微雲台雙主攝,有多厲害,一起看看」。

vivo X60 Pro+ 實拍照:

 

vivo X60 Pro+ 發表會將於晚間 7 點半進行直播,有興趣的讀者可前往官方微博進行觀看

 

 

消息來源:vivo 官方微博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