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X60 Pro+ 正式發表:超感光微雲台雙主攝、S888 處理器,售價人民幣 4998 起

vivo X60 Pro+ 正式發表:超感光微雲台雙主攝、S888 處理器,售價人民幣 4998 起
                                       

稍早,vivo 正式發表 X60 旗艦系列的第三款新機 X60 Pro+,也就是俗稱的「超大杯」。與同系列兩款型號相比,X60 Pro+ 主要升級在於處理器換上高通 Snapdragon 888,雖然同樣都具備第二代微雲台系統,但是超大杯版本的後置主鏡頭、超廣角鏡頭的感光能力獲得提升,擁有更好的夜拍能力。

 

vivo X60 Pro+ 被定位為一款「具人性化」的專業影像旗艦手機,後置四鏡頭分別是搭載 GN1 感光元件的 50MP 廣角鏡頭,擁有 f / 1.57 超大光圈;第二個主攝為 48MP 超廣角微雲台鏡頭,提供 114 度視野,與上一代相比進光亮提升 104%。

其餘兩枚鏡頭分別為 43MP人像鏡頭,提供 2 倍光學變焦;以及 8MP 潛望式長焦鏡頭,具有 5 倍光學變焦能力。X60 Pro+ 四組鏡頭涵蓋了 14 – 125mm 等效焦距。

另外,vivo 與蔡司合作,主鏡頭表面運用蔡司 T*鍍膜技術,能讓透光量提升,換來更純淨的畫質。

 

對比 X60、X60 Pro 搭載三星 Exynos 1080 處理器,X60 Pro+ 換上效能更強的 5 奈米製程高通 Snapdragon 888,搭配增強版的 LPDDR5、UFS 3.1 ,號稱可以帶來更快的 5G 連網體驗,同時減少儲存碎片化導致的慢卡頓問題。續航方面,X60 Pro+ 內建 4,200mAh 電池容量,支援 55W 閃充。

採用 6.58 吋曲面螢幕的 X60 Pro+ 提供 120Hz 更新率,vivo 特別在螢幕色彩表現下苦功,螢幕色準實測平均 Delta E 約略於 0.506,vivo 有信心地表示 X60 Pro+ 螢幕在市場上處在金字塔頂端。此外,正面的 32MP 自拍鏡頭為置中挖孔設計。

 

vivo X60 Pro+ 顏色提供深海藍、經典橙兩種款式,背蓋均為皮革紋理的植物皮革。依照規格不同,價格分別為 4,998 人民幣(8GB + 128GB)、5,998 人民幣(12GB + 256GB),1 月 30 日率先在中國開賣。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