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ES 創新獎 – 最適合兒童的耳機 BuddyPhones School+

CES 創新獎 – 最適合兒童的耳機 BuddyPhones School+
                                       

感謝科技的進步,線上教學的內容越來越豐富,更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不少專為小孩們設計的教材也都展開了線上的教學方式。在學習過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耳機,更是許多家長相當重視的一環,畢竟小朋友的聽力相當敏銳、耳道也較小,根據 WHO (世界衛生組織) 的建議,兒童使用耳機最大使用音量為 85 分貝,也讓家長在耳機挑選上都會特別下一番功夫。這次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中知名的兒童耳機設計品牌 BuddyPhones 的校園學習款 BuddyPhones School+ 也因為對兒童的貼心設計獲得了創意設計獎。

BuddyPhones School+ 是款有線設計的耳機,還有可拆卸的被動降噪式高感度麥克風,配有線控呼叫應答按鈕和一對多的音源分享器,可以提供多人同步共享設備視聽內容,不管是使用居家校園課程還是數位教育 APP 都能同步使用。

耳機本身也因為是針對兒童設計所以具備有堅固耐用抗損壞的特色,能夠承受任何猛烈撞擊和彎曲,與超強韌性預防孩童受傷。材質方面更是通過國際無毒檢驗與食用級安全法規,塑料材質為無毒亮彩不含雙酚A,符合所有安全和環境標準:ROHS、REACH、PROP65。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耳機本身的音量,根據調查指出 6 到 19 歲的兒童有高達 12.5% 因為使用高音量耳機造成聽力損失,所以設計有最大音量 85 分貝的安全限制,讓小朋友不會因為有聲書、Podcast 太好聽而不知不覺把音量越放越大,造成聽力在無形中受損。

相較許多得到 CES 大獎的創意產品正在預購中,BuddyPhones School+ 倒是已經上市的產品,所以如果剛好有想要替家裡小孩挑選耳機的家長,也算是又多了一個新選擇呢!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