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微軟 Surface Hub 2S 在臺上市,投影、會議白板、視訊三位一體的解決方案

微軟 Surface Hub 2S 在臺上市,投影、會議白板、視訊三位一體的解決方案
                                       

臺灣微軟 1 / 21 正式宣布 Surface Hub 2S 在臺上市,是一款整合投影設備、會議室白板、視通訊三位一體的解決方案。50 吋版本建議售價新臺幣 298,788 元;85 吋版本即日起開放預購。此外,微軟新推出的 Surface Pro 7+ 商務版也在當日上市,兩種版本包括 Wi-Fi、LTE Andvanced 版本,建議售價新臺幣 29,088 元起。

(圖片來源:微軟)

Surface Hub 2S 運行系統為 Windows 10,可搭配 Surface Hub 2 手寫筆使用。搭載 4K+ 解析度螢幕、4K 鏡頭,螢幕兩旁設有麥克風可進行收音,不需額外加裝麥克風,可收音範圍達 5 到 6 公尺,並且提供立體聲喇叭。連線方面,支援有線網路、Wi-Fi 連線。

微軟表示,Surface Hub 2S 能為客戶帶來三大優勢:

「隨時隨地進行團隊合作」

登入帳號,每次使用 Surface Hub 2S 建立的文件皆會上傳至雲端,切換不同裝置時,檔案亦能同步,讓團隊與個人可及時運用所有文件。而討論後的會議紀錄也會隨登入的帳號保存下來,下次登入時即可回溯;而當會議結束,只要一鍵就能清除裝置上進行的工作紀錄,保證資訊不外流。

「將遠端團隊凝聚在一起」

團隊利用 Surface Hub 2S 搭載的視訊硬體,搭配 Microsoft Teams 進行遠距會議,並且能以 email 方式邀約組織外的外部人員加入會議,讓遠端協作更為流暢。

「流暢的團隊合作」

企業團隊能在 Surface Hub 2S 內建的 Microsoft Whiteboard 上即時進行文件共編、協作討論,且不管是遠距還是現場參與的團隊,都能透過該裝置進行多對多協作。此外也能以 Email 指派任務給與會者,加速團隊工作效率。

▼ 微軟持續擴大 Surface 家族,臺灣市場最新推出的 Surface Pro 7+ 商務版二合一筆電機型將推白金、墨黑兩款,建議售價新臺幣 29,088 元起,即日起開賣,企業用戶均可透過微軟 Surface 經銷商購買。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