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P-Link 新推出 Aecher AX73 是一款適合家庭、小型辦公室的 Wi-Fi 6 路由器

TP-Link 新推出 Aecher AX73 是一款適合家庭、小型辦公室的 Wi-Fi 6 路由器
                                       

網路產品品牌 TP-Link 今(22)日推出新的 Wi-Fi 6 路由器 Archer AX73 雙頻無線路由器,最大特色除了支援 Wi-Fi-6 雙頻 6 串流無線網路之外,具東方禪意的外觀設計不只是裝飾,還兼具大面積散熱的實用功能。


(圖片來源:TP-Link)

 

Archer AX73 支援新一代無線網路標準 Wi-Fi 6 (802.11ax),分別於 2.4GHz、5GHz 頻段提供最高 574Mbps、4804Mbps 速度,且這兩個頻段都具有 OFDMA、MU-MIMO 技術,能夠降低傳輸延遲。其中 5GHz 頻段也包括 160MHz 頻道,該頻道速度足以傳輸 8K 串流媒體。

如果家裡智慧裝置非常多,Archer AX73 或許能夠解決家中網路壅塞的問題,它的 2.4GHz 提供雙空間串流、5GHz 提供 4 空間串流,最高可同時連接約 200 個以上的設備。

此外,Archer AX73 還至支援 OneMesh 產品,能任意升級為網狀無線網路。

 

其他方面,Archer AX73 機身側邊 USB 3.0 連接埠導入 Tuxera 模組,強化外接 NTFS 檔案系統儲存裝置的讀取速度,最高達 90MB/s 以上。有線網路則具備 Link Aggregation 技術,能把兩條 LAN 合併為一條 2Gbps 有線網路,提供 NAS 應用更高的讀寫效能。

TP-Link Archer AX73 Wi-Fi 6 AX5400 雙頻無線網路路由器,全臺已經能在線上、實體通路買到,售價為新臺幣 3,999 元,並提供 3 年保固。另外,Archer AX73 於 PPPoE / L2TP / PPTP 等客戶端撥接模式均可提供 900Mbps 以上的效能,OpenVPN / PPTP 等 VPN 伺服器亦可分別提供 50Mbps 和 60Mbps 以上的效能,輕鬆翻牆連結所需網路服務。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