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韓國 Amorepacific Lip Factory 用 AI 配出你鮮豔欲滴的唇色

韓國 Amorepacific Lip Factory 用 AI 配出你鮮豔欲滴的唇色
                                       

愛美的朋友們,你們有沒有算過自己有多少支唇膏嗎?但不管怎麼算,永遠還是少了那麼一條,很多人也永遠搞不清楚晶亮水唇膏、柔霧水唇、絲絨唇膏的差異到底在哪裡,但愛美的你就是會知道!這個色號有點橘、那個色號太暗沉,店員又總是說每個顏色都很適合自己,那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膏色呢?韓國化妝品品牌 Amorepacific 推出了 一款 Lip Factory 智慧配色系統,就能直接透過 AI 演算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色!

 

此次也在 CES 中拿下創新獎的 Amorepacific Lip Factory 智慧系統,系統中會藉由顧客的臉部來分析膚色、臉型、妝效等,再從  2,000 多種顏色中配出最適合顧客的色號。

這款 Lip Factory 智慧系統目前甚至已經在韓國首爾 Amore Seongsu 旗艦店中展出,雖然目前受制於疫情關係無法出國,但愛美的孩子們不妨可以先筆記一下,到時不用戴口罩了就能去挑出最適合魅力的唇色囉!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