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把平板變成遊戲板!Shifu Tacto 5 大遊戲玩中學、學中玩

把平板變成遊戲板!Shifu Tacto 5 大遊戲玩中學、學中玩
                                       

身處在這網路資訊發達的時代,想讓小孩透過 3C 工具來學習如何找尋資料、來透過互動課程學習,卻又擔心小孩沈迷網路遊戲誤踏網路陷阱、擔心小孩長時間使用 3C 工具讓眼睛、聽力受損,仔細想想這時代的爸媽,容易嗎?!今年的 CES 消費者電子大展創意獎項 中就有一款將平板化身為遊戲板的互動式桌遊 Shifu Tacto,不只能夠讓孩子透過桌遊與家人一起互動增進感情,甚至還能讓小孩認識 STEAM 教育創意發展!

Shifu Tacto 包括了 Classics、Chess、 Laser、Dinos 和 Coding  5 大類遊戲。每個類別都有對應的主題,例如 Classics 收錄了許多經典的棋盤遊戲,像是飛行棋、西洋棋,適合 4 歲以上的小朋友遊戲。

Chess 類別則是收錄了 2 種西洋棋類的遊戲,有學習、和 AI 對戰、和好友對弈三種模式,適合 6 歲以上玩家進行。

Laser 是以光為主題,能讓小孩從遊戲中感受到光線的折射、各種顏色等奧秘,適合 5-10 歲的小朋友體驗。

Dinos 收錄了超過 500 多種恐龍,5-10 歲小朋友能夠從遊戲中認識並且了解更多恐龍的名稱、習性等。

Coding 是現在相當受到歡迎的學習模式,能讓小朋友從遊戲中設計關卡,並且利用圖像式的學習方式來幫助加深學習。

每一個主題中都會附有 1-3 種遊戲來應用,還有對應的角色、骰子、人偶棋等,目前除了 Classics、Laser 已經上市外,Chess、Dinos、Coding 三類則是預計稍晚上市。

一直買桌遊很傷荷包,家裡又不見得有很多空間可以存放,一直玩平板也擔心小孩的眼睛,Shifu Tacto 這結合了平板與桌遊兩種優點的遊戲,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Shifu Tacto 官網:https://www.playshifu.com/tacto

國際大展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國際大展

華為實現跨越式發展 多款高階時尚科技新品亮相MWC 2024

Candice Chao2024-02-27

小米 14 系列國際版 2/25 MWC 前夕發表

Candice Chao2024-02-07

Rabbit r1 – AI 可攜帶式裝置 可自行搭配喜愛的app使用!

Candice Chao2024-01-12

Google將在Android Auto 地圖中加入電動車電量預估等新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12

三星於CES 2024揭示「AI for All」願景

Candice Chao2024-01-11

展開Wi-Fi 7新紀元!TP-Link地表最強路由器 CES 2024率先亮相

Candice Chao2024-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