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超強攝錄功能 搭上 Zeelot 專用 UV 玻璃保護貼拍照更安心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超強攝錄功能 搭上 Zeelot 專用 UV 玻璃保護貼拍照更安心
                                       

Samsung Galaxy S21 Ultra 是三星這幾年旗艦機中功能提升最多的一款,不只在效能上有所提升,螢幕進化到可在 10Hz~120Hz 依需求變化這點就讓人驚嘆不已,更不用說在望遠鏡頭部分加入了 3 倍光學與 10 倍光學,對於拍照壓縮感與張力部分,更有創作空間。相信許多喜愛攝影或是高性能手機的朋友,應該早就入手了,入手後最重要的一件事情當然就是妥善保護手機,像是玻璃保護貼或是保護殼絕對不能省,因為拍照或是使用時最害怕的就是突然手一鬆,手機不小心就墜地了,這時有多一層保護,絕對可以降低一不小心的傷害。這次要介紹的就是我最常用的玻璃保護貼品牌 ZEELOT,這款專為曲面螢幕所特製的保護貼,使用 UV 膠黏貼,除了保護手機外,滿版設計也讓視覺更舒服。

_DSC1941

 

曲面螢幕的玻璃保護貼,建議一定要使用以 UV 膠黏貼才能夠做到密合沒有空隙,像是 ZEELOT  S21 Ultra 專用玻璃保護貼就是有著 UV 膠款式。

_DSC1946

 

有著 UV 膠曲面螢幕玻璃保貼,施工過程會比較需要小心,因為過多的膠會容易溢出到其他孔位造成阻塞,如果膠不足又會產生氣泡,建議可由保護貼店家協助。黏貼過程最重要的是清潔螢幕,在包裝中附有酒精棉片與除塵膠布,如果自行施作建議先將空調與窗戶關閉,等個 5~10 分鐘落塵較少時再開始進行。

_DSC1958

_DSC1959

 

清潔完畢後將適量 UV 膠滴到螢幕上,要擠多少就真的要看店家功力了。

_DSC1965

 

將玻璃保護貼放上時也要特別小心緩慢,可避免內部產生氣泡,事後處理就會比較麻煩。

_DSC1972-2

 

黏貼完畢後,檢查沒有塵點就可以送到 UV 燈下讓 UV 膠固化,這樣就完成黏貼。

_DSC1979

 

實測指紋辨識在沒有開啟提高觸控靈敏度時完全沒有問題,這次 S21 系列在指紋辨識的靈敏度提升也是非常有感,

_DSC1987

 

如果說黏貼其他品牌玻璃保護貼有觸控靈敏度下降的問題,建議可以開啟來提高辨識度。

_DSC1992

 

測試疏水疏油,水滴站立的非常好,實際使用上指紋與油汙也非常好清理,不容易沾黏。

_DSC1988

 

ZEELOT  S21 Ultra 專用玻璃保護貼幾乎與原廠所附保貼有著同樣完整的覆蓋程度,無論在視覺上或是使用上都很難發現有貼上保護貼。

_DSC1984-2

 

ZEELOT 無論在疏水疏油,或是防刮防摔的保護力上,都有非常棒的表現,不只 S21 Ultra 有著專用保護貼,平面螢幕的 S21 與 S21+ 也有著更方便使用的保貼,如果想知道更多資訊,可到 Zeelot Taiwan 粉絲專頁洽詢。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