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Siri 想學台語了?蘋果語言工程師職缺露玄機

Siri 想學台語了?蘋果語言工程師職缺露玄機
                                       

根據《科技新報》報導,蘋果橫濱團隊近期釋出工程師職缺,暗示 Siri 下個新技能:說台語。

(截圖來源:蘋果官網

 

蘋果橫濱團隊主要工作是幫助 Siri 學習新語言,而根據團隊近期開出的工程師職缺,條件開出至少精通一種程式語言、擅長運用機器學習進行分類。

但值得注意的事,其中一項徵才條件開宗明義寫到:「要能說一口流利台語,並能在英語環境下工作」。

蘋果橫濱團隊在簡介中表示,「我們是一個多元且充滿熱情的團隊,致力於將智慧助手的未來推向全世界。我們正在尋找一位有上進心的台灣工程師,他必須有優秀的軟體工程技能,以及對外國語言與文化有高度敏感性。」

目前無法得知 Siri 何時才會學會台語。現在詢問 Siri「你會說台語嗎?」,你只會得到這個答案:台語?台語真的很難,我講得不輪轉啦。

Siri 首次支援中文語言是在 2012 年的 iOS 6 版本。根據蘋果官網,目前 Siri 在 36 個國家、地區提供語音服務,中國包括普通話、廣東話,臺灣提供中文。

 

iOS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