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如何將 LINE 的語音訊息存下來? 讓「Keep」來幫忙

如何將 LINE 的語音訊息存下來? 讓「Keep」來幫忙
                                       

與好友、家人用 LINE 傳送照片、影片時都能在期限內存下來保留,那麼如果收到的是語音訊息呢?其實也是可以的!雖然並不像照片、影片這樣直接按住就能存檔,但這時候我們能夠透過 LINE 之前主打的「Keep」 功能來協助。至於如何協助?也請跟著我們一步一步做下去!

 

 

LINE 語音訊息如何存檔?其實很簡單

  1. 看到想要存檔的語音訊息時,只要長按住語音訊息,就會出現「Keep」、「刪除」、「分享」、「檢舉」和「截圖」,選擇「Keep」 後再儲存。

  2. 接著回到 LINE 首頁,這步驟其實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原來就在個人名稱下方有個小小的、淺淺的「Keep」,這裡… 就是「Keep」的大本營!
  3. 進入 「Keep」後找到剛剛的語音訊息,這時便能點選想要下載的語音訊息,再選擇要下載存放的位置就好。

 

 

 

所以日後有朋友傳語音訊息來,捨不得刪掉的話就能用這個方法把它存下來唷!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