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小米手環 6 或將內建 GPS、SpO2 血氧濃度偵測功能!

小米手環 6 或將內建 GPS、SpO2 血氧濃度偵測功能!
                                       

如果講到平價智慧手環,小米手環毫無疑問就是其中的代表。之前在小米手環 5 推出的時候,就曾有消息指出會加入 SpO2 血氧濃度偵測技術,不過很可惜的並沒有在上市的小米手環 5 上看見。就在稍早國外網站指出,在小米手環 6 的原始碼上看見內建 GPS、SpO2 血氧濃度偵測,並支援亞馬遜 Alexa 語音助理!

[圖為小米手環5]

根據國外網站 LOGGER 資訊表示,小米手環 6 除了將會內建 GPS,導入 SpO2 血氧濃度偵測外,還會有羽球、排球、保齡球、拳擊 等新增了 19 種健身模式來到了 30 種之多、308 種emoji 表情符號,並且分為中國境內 NFC 以及國際無 NFC 兩種版本。

大家關心的上市時程,依照前代小米手環 5 在 7 月上市,今年小米手環 6 或許也會落在 7 月這個時間點,倘若這些功能真的加入了,那麼小米手環 6 可以說是功能上媲美多款旗艦級智慧手錶,至於售價呢… 只能說依照小米對米粉的關愛,相信也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Source: LOGGER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