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Phone 籃球迷別錯過! CASETiFY 與 NBA 首度跨界聯名

iPhone 籃球迷別錯過! CASETiFY 與 NBA 首度跨界聯名
                                       

全球知名的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總是有著許多創新和大膽的設計,這次更是與美國職籃 NBA 聯手推出支援 Apple 產品與 Magsafe 技術的系列商品,並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也能從即日起到官網登記優先購買資格唷!

NBA 是第一個加入品牌知名創意計劃「CASETiFY Co-Lab」的運動聯盟,此聯名系列更為世界各地眾多球迷帶來聯盟歡慶 75 周年的驚喜體驗。NBA x CASETiFY 聯名商品包含品牌熱銷款式「強悍防摔手機殼」與「鏡面手機殼」,分別有 NBA 經典 logo 以及集結各隊伍 logo 致敬 NBA 的貼紙款式設計,商品零售價美金 40 元起。

此外,喜愛 NBA 的消費者更不可錯過於本次聯名系列中全新登場的限定款式 ─ 採用與籃球外觀相近的荔枝皮革所設計而成的 iPhone 手機殼與無線充電盤,售價為美金 55 元至 70 元不等。NBA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也包含各式電子配件,如 iPhone 手機殼、二合一手機支架、無線充電盤等,各品項販售金額為美金 25 元起,秉持 NBA 精神的精美設計十分具有收藏價值。

除了推出多款吸睛單品,NBA x CASETiFY 聯名系列更加入品牌持續投注心力的 CASETiFY Cares 計劃,透過與非營利組織合作,為社區提供支持與資金援助,致力於帶來更好的生活。NBA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與旨在幫助社區建立兒童遊樂場的國際非營利組織「KABOOM!」合作,只要消費者購買此聯名系列商品,CASETiFY 將捐出該筆訂單的 5% 金額給 KABOOM!,協助延續其期望為每位社區兒童打造完美遊樂場、在歡樂中成長茁壯的使命。

 

 

此外,NBA x CASETiFY 系列更包含一款獨特的限量款式「冠軍獎盃手機殼」,是以現實中NBA每年頒發給總決賽冠軍隊伍的獎盃「賴瑞·歐布萊恩冠軍獎盃 (Larry O’Brien NBA Championship Trophy)」為靈感所設計。此款限量手機殼以 18K 金鍍成,另於右上角刻上 CASETiFY 十周年印記,更標以數字序號呈現商品的獨特性。「冠軍獎盃手機殼」重達 114 公克,握在手中的份量感不僅讓持有者感到獨特且奢華,更具備 CASETiFY 商品一貫的高保護力;同時可支援 iPhone 12 與 iPhone 11 系列,商品售價為美金 1,000 元。

 

 

 

NBA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將於 2 月 18 日起於官方網站 http://www.casetify.com/nba 正式開賣。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