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INE 隱私權中心」網站正式啟用 提升個人資料控管透明度

「LINE 隱私權中心」網站正式啟用 提升個人資料控管透明度
                                       

擁有相當多用戶的社群軟體 LINE 在稍早宣布正式啟用「LINE 隱私權中心」網站,在不變動任何法律權利義務的前提下,LINE 調整了隱私權政策的文字,以更透明、更易理解的方式說明 LINE 如何管理個人資料。重新設計編排過的 LINE 隱私權政策網站更清楚地將章節項目列出,讓用戶更容易找到他們需要的資訊。

LINE 於 2011 年 6 月以通訊軟體起家,至今已經發展成每日頻繁使用的全球性溝通平台。隨著開通的服務漸多,資訊的規模與多樣性也同步遞增,LINE 認為有必要加強投入資訊安全的管理。作為擁有超過 1.67 億用戶、並且橫跨日本、台灣、泰國與印尼四大市場的重要通訊平台, LINE 已經將用戶的隱私保護措施與加強個人資料管理安全放在公司治理的第一順位。

因此 LINE 現在也同步啟用「LINE 隱私權中心」網站,以對用戶最重要的隱私權政策為出發點設計,提供用戶更淺顯易懂的資訊。

LINE 隱私權中心網站: https://linecorp.com/zh-hant/privacy/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