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KLOOK 嚴選! 2020 最熱門的 20 間吃到飽餐廳公布

KLOOK 嚴選! 2020 最熱門的 20 間吃到飽餐廳公布
                                       

線上旅遊、票券訂購平台 KLOOK 今年首度推出「年度嚴選餐廳名單」,以吃到飽餐廳為首次評選的範圍,再加入去年整年的訂單數、造訪量、累積用戶評論和星級評價作為量化指標,兼顧餐廳的熱門程度與用戶體驗好壞,評選出 2020 20 間人氣與好評兼具的吃到飽餐廳,包含「獨立吃到飽餐廳」和「飯店吃到飽餐廳」各 10 個品牌,有《欣葉日本料理》、《饗食天堂》以及台北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並且提供「嚴選餐廳認證貼紙」給獲選的店家,作為消費者挑選餐廳的依據之一。

 

從獲選的飯店吃到飽餐廳名單可發現,除了強調多元菜系和豐富佳餚以外,「頂級生鮮食材」更是吸引消費者目光的重點之一,例如:以高級肉品和食材供應商聞名的美福國際,旗下美福大飯店《彩匯自助餐廳》,就主打頂級主餐一客加吃到飽服務,每個到場用餐的消費者能獨享一客頂級主餐,包含「A5 日本和牛、無骨牛小排、油封櫻桃鴨腿、香煎龍蝦身」四擇一,再享精緻餐點吃到飽;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更是盡收地利之便,除了選用最新鮮的在地海鮮,更運用當地特色食材「仙人掌」製成的甜鹹料理,廣受消費者喜愛。

除此之外,近來飯店吃到飽餐廳更強打各種「酒精飲料無限暢飲」,例如: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和台北君悅酒店《凱菲屋》,各種特色啤酒到清酒,只要年滿18歲就能輕鬆享用,其中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重金將日本ASAHI自動生啤酒機首度搬進自助餐廳,按下按鈕後即流瀉出新鮮生啤酒與細緻泡沫,讓消費者暢飲最新鮮現拉的生啤酒;澎湖福朋喜來登酒店《宜客樂海港百匯自助餐廳》除了有台啤生啤和各種瓶裝啤酒任消費者暢飲,更提供清酒喝到飽,讓消費者可以依據自己口味搭配美食大快朵頤。

 

 

與飯店吃到飽餐廳不盡相同的是,榜單中的獨立吃到飽餐廳多半屬明確的餐飲種類,像是火鍋、燒烤,或是有強打菜系,讓消費者印象深刻,例如:《欣葉日本料理》以「讓客人一次嚐遍各式日本料理」為概念,主打新鮮水產、牧產與野菜提供上百種經典和食,現場更以日式簡約風格為主,讓人彷彿置身日本,菜色內容隨著四季更換部分菜單,同時保留大眾所喜愛的「季節料理」,符合日本料理講求不時不食的精神;「蒙古烤肉的經典品牌」《美琪蒙古烤肉》提供烤肉加火鍋兩種吃法,師傅在大烤盤上快速翻炒出迷人香氣,是愛肉人士的天堂,靠窗位子還能欣賞美麗摩天輪,這些具有獨特風格的餐廳,讓消費者能輕易的依自身喜好和口味做選擇。

 

除了多元菜色和獨特食材外,消費者也同樣重視到店用餐的整體氛圍與體驗,有主題式設計巧思和網美拍照點,更是吸引消費者的一大重點,例如: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十二廚》將全廳劃分為 12 座全開放式的美食料理區,搭配挑高十七層樓的中庭玻璃天幕設計,白天或夜晚都浪漫,更從日本引進英倫電話亭造型飲品的販賣機超吸睛好拍;也有品牌採用開放透明的料理環境,提升消費者對餐廳和食材的信心,如《饗食天堂》主打開放式廚房新鮮現做,要讓新鮮不只是吃在口裡,更是盡收眼底,且每月固定調整菜單,讓顧客每次前往都能享受最特別的美食饗宴;同樣也是使用開放式廚房的台北國泰萬怡酒店《MJ Kitchen》,餐廳內還擁有大面玻璃窗能飽覽城市全景,非常適合情侶或和親朋好友聚餐。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