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ogle 收掉 Stadia 遊戲工作室,之後將專注在平台經營及技術開發

Google 收掉 Stadia 遊戲工作室,之後將專注在平台經營及技術開發
                                       

Google 今(2)日宣布關閉 Stadia 遊戲開發工作室,並將業務重點轉移至串流平台與技術上的開發。而曾擔任《刺客教條》系列製作人,並且在 2019 年加入 Stadia 遊戲開發業務的 Jade Raymond 也即將離開 Google。

Stadia 是 Google 一手打造的雲端遊戲服務,玩家可選擇免費的基本服務,或是付費訂閱 Stadia Pro。兩種服務都能任何裝置進行遊玩,但後者可以獲得更好的遊戲體驗以及每月贈送的遊戲。Stadia 除了第三方遊戲,還包括由內部 SG & E 開發的第一方遊戲內容。

Stadia 收掉第一方遊戲工作室,理由很簡單:做遊戲太燒錢。

「基於我們想把重點放在 Stadia 的成熟技術,並且加深與業務合作夥伴的關係,我們決定,除了近期規劃的遊戲外,將不再進一步投資內部開發團隊 SG & E 獨佔內容。」除了 Rayymond 辭職,Stadia 總經理 Phil Harrison 還表示,SG & E 大部分成員將肩負新的職務。

另外,官方承諾 Stadia 免費服務、訂閱服務 Stadia Pro 將持續經營下去,現有的遊戲都能繼續遊玩,而平台未來將持續拓展第三方遊戲內容,並將服務擴展到更多國家、地區。

遊戲與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