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快訊] Apple iCloud 多項服務發生異常 緊急修復中

[快訊] Apple iCloud 多項服務發生異常 緊急修復中
                                       

Apple 用戶請稍安勿躁!就在稍早傳出部分 iCloud 用戶發生異常狀況,包括有行事曆、iWork、備份、雲端硬碟和照片圖庫、郵件等服務無法使用的問題,對此 Apple 目前也正在積極搶修中,

 

問題的發生是從凌晨 2:00 開始,截至截稿為止,iCloud 行事曆、iWork、iCloud 儲存空間升級、iMessage 等服務已經解決,目前尚有影響的服務分別有:

iCloud 備份、iCloud 書籤與標籤、iCloud 備忘錄、iCloud 郵件 、iCloud 雲端硬碟 、iCloud  郵件、iCloud 聯絡資訊、iCloud  鑰匙圈、iCloud 照片。皆從今天上午 2:13 發生至現在,部分使用者受影響,使用者可能無法使用此服務,Apple 也表示正在進行調查,並會在獲得更多資訊時更新狀態。

如果想要隨時了解 Apple 各項服務的狀態,可以前往 《系統狀態》進行查詢。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