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vivo S9 將搭載 MTK 天璣 1100 處理器 3 月初發表

vivo S9 將搭載 MTK 天璣 1100 處理器 3 月初發表
                                       

3 月即將登場的手機不只有 OPPO! 稍早外媒也傳出另一個同樣大膽採用黑科技的手機品牌 vivo 也將會在 3 月 6 日推出自拍的 S 系列新機 – S9 ,更將會成為首款採用聯發科天璣 1100 5G 處理器的機種,特色方面為 6.4 吋螢幕並搭載雙前置鏡頭。

除了 6.4 寸螢幕和天璣 1100 處理器,根據現有消息以及定位在自拍的 S 系列,因此目前規格方面都把 vivo S9 當作是 S7 (S7t) 的後繼機種來看待,所以非常有可能會緊接著 S7 的雙自拍鏡頭腳步,同樣搭載 2 顆超廣角、4,400 萬畫素的 AI 自拍鏡頭,也因為 S7 (S7t)  還有相當輕薄的特色,S9 的重量想必也不能太重,至於快速充電部分,vivo S7 (S7t) 支援了 33W 的超級閃充,S9 則是有可能延續。

雖說有關 S9 的消息目前並不多,不過大家也別著急,畢竟 S9 預計 3 月 6 日就會發表,屆時就能直接來瞧瞧,S9 和 S7 (S7t) 會有哪些大突破,再次超越自己!

 

消息來源:mysmartprice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

moto g34 5G 超值上市 5G 機種 NT4,000 元有找!

點子生活2024-04-02

挑戰人像攝影天花板!vivo V30 / vivo V30 Pro 實測 柔光打造攝影棚級拍攝體驗 蔡司加持升級美照質感

Kisplay2024-04-02

三星Galaxy S24旗艦系列「準時遊戲」密室逃脫,讓你化身AI旅人,玩出全球旅行新境界!

點子生活2024-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