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怪好玩的三星 Galaxy A32 5G!晉升 A 咖就靠這支潮美豆豆機

怪好玩的三星 Galaxy A32 5G!晉升 A 咖就靠這支潮美豆豆機
                                       

2021 新年快樂!三星賀年推出 Galaxy A32 5G 怪好玩的潮流新機,結合了亮眼的機身選色、6.5 吋超大螢幕、5,000mAh 超大電量電池,還有 4+1 顆怎麼拍都好拍的鏡頭,最重要的是支援了最快的 5G 網路。為了配合 Galaxy A32 5G 的怪,這次犧牲色相跟著一起怪(還是我本來就很怪??),不過還真的怪好玩的!XD

 

美背豆豆鏡頭!Awesome 潮流美機

挑手機當然就是先挑外型才能襯托得上自己的顏值,三星 Galaxy A32 5G 一口氣推出今年最流行的四款顏色:潮黑豆豆、沁白豆豆、絢紫豆豆、晶藍豆豆,識別度超高的選色搭配吸睛的四顆主鏡頭,從口袋裡拿出來立刻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a2-3

a3-2

 

Galaxy A32 5G 邊框帶有弧度設計,握起來手感很好不刮手,機身配重設計得不錯,不論是直著拿或是橫著拿都很平衡穩定,側邊電源鍵結合指紋解鎖功能,點亮螢幕同時立刻解鎖,遇到精彩的瞬間想要拍照打卡零等待。

 

6.5 吋超大螢幕,怪好看的美

每天看最久的不是另一半,更不是爸媽或朋友,而是手上這塊大螢幕,三星 Galaxy A32 5G 配備了 6.5 吋 HD+ 超大螢幕,透過 V 極限前鏡頭設計搭配極窄邊框,讓螢幕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大」「大!」「——大!」,週週追天竺鼠車車想跟著牠們一起 PUI PUI 都沒問題,螢幕發色鮮艷亮麗,就好像天竺鼠車車在眼前跑一樣的身歷其境。

V 極限全螢幕設計放大螢幕占比,讓視覺效果看起來更好。

用大螢幕來看最近最流行的天竺鼠車車,不論是顏色或是對比度表現都很棒。

 

怎麼用都不斷電,5,000mAh 超大電量

出門在外,手機電池沒電又沒帶行動電源那就糗了,三星 Galaxy A32 5G 一口氣給足 5,000mAh 大電量,從早玩到晚都給力,就算整天一直拍拍拍、玩玩玩,到晚上依舊電力充沛。

底部採用 Type-C 連接埠,支援 18W 充電。

 

強大的八核心處理器搭配 6GB RAM,想玩什麼遊戲隨時都可以玩,搭配三選二的卡槽,可以擴充最高 1TB microSD 卡儲存空間,下載超多影片跟朋友分享,或是一直拍照和錄影都不用怕手機容量不夠,Galaxy A32 5G 力挺你的各式各樣玩樂需求!

支援 5G 網路,三選二卡槽設計還可以擴充儲存容量。

 

最挺你的 4+1 鏡頭,零死角紀錄生活

三星 Galaxy A32 5G 選擇了超實用的四鏡頭搭配,4800 萬超高畫素主鏡頭不論日拍夜拍都可以輕鬆拍出美美照片;800 萬畫素 123 度超廣角鏡頭讓你把所有朋友一起塞進畫面裡,放假出遊要記錄再大的美景都易如反掌;500 萬畫素微距鏡頭可以記錄獨特的微觀世界,只有你懂的小秘密就靠微距鏡頭來捕捉;200 萬畫素景深鏡頭是決勝的重點,一秒就變身專業攝影大師,拍出好像帶著單眼相機出門的超專業景深功能,看到照片就忍不住喊出「Wow!Awesome!」

 

先示範主鏡頭拍的照片,Galaxy A32 5G 的主鏡頭調校的很不錯,在拍照時對焦速度快,很容易就能捕捉到想拍攝的場景,發色表現還滿自然的,不會過於鮮豔變得假假的、也不會太清淡還要經過後製處理,直接拍就能呈現很不錯的飽和度和對比度,細節也能完整地被保留。




 

即便是比較困難的逆光場景,Galaxy A32 5G 也能輕鬆拍攝,不論是想要保留建築物的剪影,或是透過 HDR 平衡畫面亮暗表現都可以從拍攝介面中自由操作。


 

800 萬畫素 123 度的超廣角鏡頭在記錄大的風景時非常好用,比方說想要拍出壯闊的感覺,或是想要讓眼前的建築物全部容納進畫面裡,只要按一下就可以立刻切換超廣拍攝,輕鬆變成大景攝影師。



 

因為食物是很多人會拍的題材,Galaxy A32 5G 有特別的食物模式,可以讓食物拍起來更可口的感覺,看了就想一口咬下去。

一般模式拍攝

食物模式拍攝


 

而拍人必備的人像模式 Galaxy A32 5G 也做得很不錯,可以自然的分離拍攝的主體人像和背景,把背景自然的模糊,創造出好像單眼相機拍攝出來的效果,而且不只拍人可以用,拍小物也可以。

一般模式拍攝

人像模式拍攝

一般模式拍攝

人像模式拍攝

 

拍完之後還可以重新調整對焦點,或是調整背景的柔焦效果,都可以隨時隨地調整。

 

如果想要拍出微觀世界,Galaxy A32 5G 具備微距鏡頭,只要將手機靠近想拍的小物 4 公分左右距離就可以把小東西拍得清清楚楚,像是花蕊、花瓣等小東西,都難不倒 Galaxy A32 5G




 

5G 極速飆網,看影片玩遊戲都暢快

在 2021 年,沒有 5G 網路就輸了,Galaxy A32 5G 高速上網配好配滿,支援台灣 5G 網路全頻段,n1、n3、n28、n41、n78 各家電信 5G 頻段都可以用,輕輕鬆鬆就飆出高速網路,看影片不用再癡癡等待載入時間,玩遊戲也不用擔心被網速卡住而輸掉比賽。

支援台灣 5G 全頻段,使用任一家電信的 5G 網路都可以高速上網。

 

高速上網的一大優勢,那就是看影片幾乎不用等待緩存時間,最近正在熱播中的《進擊的巨人 Final Season》也能零等待想看就看。

加上身為 Galaxy 系列的一員,三星 Galaxy A32 5G 可以搭配自家的 Galaxy Watch 手錶、Galaxy Buds Pro 主動式降噪耳機或是 SmartTag 體驗完整的三星生態系,讓智慧科技自然而然地變成日常生活。

 

後記

一直以來都超熱賣的三星 Galaxy A 系列,對於喜歡追劇或玩遊戲的人來說,6.5 吋的超大螢幕可以提供很棒的視覺效果,在搭車或是等待朋友的時間中也能沈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5,000mAh 大電池的支援,連續用上一天也不用擔心手機沒電,加上 5G 超高速網路,可以零延遲零等待的想下載什麼就下載什麼,更可以透過 micro SD 卡槽擴充大容量,加上 4+1 多變化的鏡頭群,可以拍出各式各樣的神奇美照,玩出不一樣的生活感,三星 Galaxy A32 5G 完全是現代人必備的好手機,現在搭配指定電信資費還能0元帶回家,好機立刻來一支吧。

a1-2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vivo X Fold3 / vivo X Fold3 Pro 登場 解決消費者摺疊機疑慮

Kisplay2024-03-27

realme 12+ 5G 動手玩 風格拍攝最高 CP 值機種

Kisplay2024-03-25

Apple iPhone、iPad 更新 推出 iOS 17.4.1、iPadOS 17.4.1 修正前版本錯誤與漏洞

Kisplay2024-03-25

vivo X100 Ultra 將採用兩億像素長焦三鏡頭 是降級還是進化?

Kisplay2024-03-25

Apple 又被告 美國司法部起訴壟斷 但又一手推動壟斷?

Kisplay2024-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