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TAG Heuer 泰格豪雅 Porsche 保時捷 兩大傳奇品牌聯名新錶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 Porsche 保時捷 兩大傳奇品牌聯名新錶款
                                       

要讓金字塔頂端的兩大品牌聯手是多麼不容易的事,但 TAG Heuer 泰格豪雅 Porsche 保時捷分別在精品鐘錶與跑車界引領風潮的兩大品牌做到了,為了慶祝雙方合作,推出 TAG Heuer泰格豪雅 Carrera 保時捷計時腕錶,讓兩大品牌元素融合並成為經典。

TAG Heuer Carrera 保時捷自動計時腕錶_情境照 (1)

 

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保時捷計時腕錶以 Carrera 運動計時腕錶設計為藍本,在錶圈上刻有獨特的測速尺,而其具備的多種功能是從保時捷的精髓設計所汲取的靈感。Porsche 鐫刻的字樣在錶圈上一覽無遺,其極具辨識度的字體也體現在手錶時標上。貫穿整個錶款設計的保時捷經典紅色、黑色及灰色也呼應了 Heuer 豪雅的歷史性錶款,而自動盤以保時捷著名且獨有的方向盤為靈感重新設計,透過透明的藍寶石錶背可以看到其中精湛的細節;另外,錶背上有「Porsche」和「TAG Heuer」的字樣。專為此款腕錶打造的灰色瀝青效果錶面完美傳達了對公路的熱情,阿拉伯數字則呼應保時捷跑車儀表板上的數字。

1

 

這款聯名腕錶可選擇豪華、柔軟的小牛皮錶帶,其具創意且精緻的縫線是效法保時捷車款的內裝所設計,或者可以換上有如賽車競賽般滑順的錶鍊。此手錶更裝備了 Calibre Heuer 02 自動機械計時機芯,可提供 80 小時的動力儲存。計時碼錶機制則採用垂直離合裝置和導柱輪,彰顯品牌對絕對精確度的堅持。

image

 

最後,TAG Heuer 泰格豪雅 Carrera 保時捷自動計時腕錶作為一款特別版聯名腕錶。特殊黑色錶盒飾有 TAG Heuer 泰格豪雅和保時捷白色品牌識別。盒內包括一個黑色旅行收納錶盒,其紅色內襯則是保時捷的經典象徵。

科技宅時尚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科技宅時尚

芮格蜂巢簾實測 居然可以隔熱調光還能省電?

Kisplay2024-04-12

Nespresso 推出全新楓糖胡桃風味咖啡 與金高銀一同品嚐

點子生活2024-03-14

首部 AI 生成臺灣室內樂 富瑜文教攜手盧森堡 AIVA 打造臺灣 AI 組曲

Kisplay2024-03-14

黑鳥咖啡主理人狗恩: 我是退伍軍人,也玩攝影、彈吉他! 披頭四教我放膽嘗試 用時光淬煉經典

Kisplay2024-03-07

台灣手工製鞋開創「台味美學」橡膠大底 ORINGO林果良品大玩台灣窗花設計

Kisplay2024-02-06

G-SHOCK X 羅賓唐 聯名打造限量腕錶公仔組合

Candice Chao2024-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