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抗藍光保護貼讓 iPhone 12 螢幕色偏嚴重 你可以試試這招

抗藍光保護貼讓 iPhone 12 螢幕色偏嚴重 你可以試試這招
                                       

智慧型手機絕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社交聯繫與資訊取得工具,也是我們最常接觸的螢幕,由於手機螢幕小,距離妳的眼睛會更近,而螢幕的藍光對你雙眼的影響更大,由於藍光能量較其他頻譜要來的更強,很容易就造成眼睛中黃斑部的損傷與病變,這時候有著抗藍光的防護就相對重要了,尤其是抗藍光眼鏡與螢幕保護貼。以螢幕保護貼來說,有不少標榜著抗藍光功能,但有著這樣功能的通常會有一個非常大的問題,就是讓你螢幕色偏,平常使用可能習慣就好,但在拍照時就會覺得顏色怎麼拍都怪怪的,這要怎麼解決呢?

其實你只要挑選能夠過濾藍光,又相對清澈透明的保護貼即可,就像是之前常介紹的 Zeelot Taiwan 所推出的濾藍光玻璃保護貼,讓你幾乎沒有感覺到貼上後與原本螢幕顏色有差別,更重要的是有通過 SGS 檢驗具備 32% 以上的藍光阻隔,使用上更安心。

20210203_185951

 

以 iPhone 12 的保護貼為例,多數都會如下圖右方保護貼般,明顯看出偏黃,雖然一樣會有阻隔藍光效果,但偏黃的顏色總讓 iPhone 12 漂亮的螢幕失去光彩。但左邊由 Zeelot Taiwan 所推出的濾藍光保護貼,卻有著接近透明的表現。

20210203_184423

 

直接覆蓋在文件上更可以比較出差異,左方 Zeelot 濾藍光保護貼比起右方一般濾藍光保護貼,視覺上更清澈透明,你可能會質疑說,那麼透明真的有濾藍光效果嗎?我也幫大家詢問 Zeelot Taiwan。

20210203_191806

 

Zeelot Taiwan 也沒多作回答,直接拿出 SGS 檢驗報告,報告顯示波長範圍介於 380nm ~ 500nm 的光線,也就是包含紫光(380~450nm) 與藍光(450~495nm),阻隔率高達 32.78%,也就證明 Zeelot 濾藍光保護貼可有效阻隔藍光,降低雙眼接觸藍光的比例。

image

 

實際於 iPhone 12 上比較,兩者於肉眼或於鏡頭下都感覺不到差異,但貼上 Zeelot 濾藍光保護貼的 iPhone 12 卻正在默默的守護你的雙眼。其實 Zeelot 濾藍光玻璃保護貼一直都是熱銷商品,但卻到 iPhone 12 上市一陣子後才推出,讓人感到疑惑。台灣代理商表示,因為一開始 Zeelot 原廠所提供的濾藍光玻璃保護貼送驗後發現阻隔濾只有 22%,為了提供給台灣消費者更好的產品,所以要求原廠重新研發製作,直到近期才推出藍光阻隔率超過 32% 的產品,這也表示台灣代理商寧缺勿濫,不為了搶快讓消費者拿到次級品。

無保護貼

20210203_190039

 

貼上 Zeelot 濾藍光保護貼,看不出與沒有貼保護貼有差異。

20210203_190039

 

Zeelot 濾藍光保護貼還有什麼特色呢?他採用康寧玻璃為原材,保護性更好,而且厚度僅有 0.26mm,視覺體驗也更優異。當然疏水疏油對於保護貼來講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可以隔離油污與指紋,並且更容易清潔乾淨,這款保護貼以電鍍奈米疏油層,除了疏水疏油更優異外,也更為耐用。

20210203_185529

 

在聽筒部分有著極細防塵網,可有效阻隔灰塵與水滴,讓防護更加倍。

20210203_185632

 

最後分享工商服務,如果有需要這款透光性極佳,又有通過 SGS 檢驗的 Zeelot 濾藍光玻璃保護貼,都可以與 Zeelot Taiwan 粉絲團聯繫,它們都可以提供更好的服務。

智慧手機

Kisplay為 點子科技、點子生活 總編輯,喜好各式各樣科技生活新鮮事,也樂於以輕鬆自然方式將新知傳達給讀者,讓科技話題與生活品味永遠圍繞在彼此身邊。

■作者:Kisplay
■主題:3C、生活品味
■連絡方式:Kisplay@gmail.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amKisplay/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