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雷蛇發表 Thunderbolt 4 擴充基座,果不其然「會發光」

雷蛇發表 Thunderbolt 4 擴充基座,果不其然「會發光」
                                       

桌面少一個夠「炫炮」的 Thunderbolt 4 擴充基座嗎?雷蛇(Razer)最新推出的「Razer Thunderbolt 4 Dock Chroma」或許能滿足你。該基座不僅擁有豐富的連接埠,底部的 RGB 燈效還能跟其他雷蛇產品同步發光。

Razer Thunderbolt 4 Dock 外觀採用黑色的鋁合金材質,消光效果加上簡約的外型,搭配頂部不顯眼的 logo 點綴,增添不少質感。基座的重量 338 克,長寬高為 190mm x 74.5mm x 27mm。

 

基座的端口也相當豐富,無論是 Windows、iOS 系統裝置都適用這款產品。正面包括傳輸相機檔案的 UHS-II SE 卡讀卡器、3.5mm 耳機 / 麥克風複合式插孔,以及 1 組 Thunderbold 4 連接埠;背面還有 3 組 Thunderbolt 4 連接埠、3 組 USB -A 3.2 Gen 2 用於連接鍵盤、滑鼠等周邊設備的 、乙太網路。

Razer Thunderbolt 4 Dock 隨附的充電器功率為 135W,搭配 USB-C 最高可提供 90W PD 充電。透過 TB4 還能支援 2 個 4K 60Hz 或者單個 8K 30Hz 畫面輸出。但前提是你的 PC 或者 Mac 也得有 TB4 端口。

但如果你手上 Mac 是 M1 晶片的版本,透過這款基座只能輸出單一顯示器。

 

市面上的擴充基座都很無聊,Razer Thunderbolt 4 Dock 在外觀上佔了很大的優勢,底部環繞的 RGB 燈效可顯示 1,680 萬顏色,搭配 Razer Synapse 使用還能與雷蛇其他設備同步發光。

Razer Thunderbolt 4 Dock Chroma售價 329.99 美元,算換新臺幣約 9 千初,雷蛇似乎少算了「信仰稅」,由於基座連接埠還算豐富,因此定價不算太貴。

如果還嫌不夠,雷蛇另外推出了筆電支架「Razer Laptop Stand Chroma V2」,除了「會發光」還能替筆電充電,定價 149.99 美元,約新臺幣 4 千初。不過,目前這兩款新品在臺灣暫時都沒有消息。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