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SETiFY 與 Keigo 聯名 厭世鱷魚先生要來療癒你的每一天!

CASETiFY 與 Keigo 聯名 厭世鱷魚先生要來療癒你的每一天!
                                       

相當富有設計感的手機配件品牌 CASETiFY 日前宣布與日本插畫家 Keigo 攜手合作,也是 Keigo 首次與電子配件產品聯名!轟動日本的超人氣插畫家 Keigo,筆下作品描繪各式擬人化的動物角色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幽默難題,近期還在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首次舉辦台灣個展,展出近百張作品與珍貴手稿。Keigo x Casetify 聯名產品即日起在官網販售,並提供全球運送服務。就算覺得「人生好難」,Keigo 也要讓「幽默正能量」療癒並點亮大家每一天。

針對本次與 CASETiFY 聯名合作,Keigo 特別為 CASETiFY 創作了 8 款原創插圖,作品主要講述三個超人氣角色的故事:鱷魚,長頸鹿和兔子,從黑白漫畫系列、到印有日文 “なまけもの”(我很懶)與色彩鮮豔的樹懶自拍照,以及騎著摩托車的樹懶和叔叔。「我最喜歡的作品是運用霓虹色彩描繪各角色輪廓的手機殼,因為我的妻子異常地讚美它一番。」Keigo說。

 

除了全新插畫設計外,受到眾人喜愛的人氣 Instagram 插畫同樣將於此聯名系列中上市,包括:雪中的鱷魚、透過合併手機殼才能接吻的鱷魚、廚師系列的樹懶和叔叔等。僅在本次台灣展覽中首次曝光的新作品也將納入 Keigo x Casetify 聯名系列,其中包括以 Keigo 標誌性動物角色們呈現的台北經典機車瀑布。更多 Keigo 的角色也將融入在多樣的趣味場景中,「我的作品沒有深遠的意義,請以自己的想像力與視角來詮釋。」Keigo 說。

 

 

 

受到眾人喜愛的人氣 Instagram 插畫將於 Keigo x Casetify 聯名系列中上市,包含透過合併手機殼才能接吻的鱷魚。Keigo 首次登場的全系列電子配件也即將驚喜上市,包括 Apple Watch 錶帶,AirPods 保護套,二合一手機支架及手機保護殼,為台灣粉絲帶來更全面的保護與多樣選擇!

 

新奇產品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新奇產品

Kobo 彩色電子墨水電子書上市 手寫筆更好做筆記

Kisplay2024-04-10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