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華為預告:新一代的折疊旗艦 Mate X2 即將實力登場!

華為預告:新一代的折疊旗艦 Mate X2 即將實力登場!
                                       

堪稱折疊機經典之作之一的 華為 Mate X 系列,自從 2019 年在 MWC 中與三星的 Galaxy Fold 一起大放異彩後,就在稍早華為官方正式透過微博預告,將會在 2 月 22 日帶來新一代的折疊旗艦機 Mate X2!

 

 

消息一出,大家都興奮地開始打聽起 Mate X2 的相關規格資訊,目前整理下最多說法的是這次對折方式將會改為與三星 Fold 相同的內折設計,主螢幕將有 8.01 吋、2480x 2200 解析度,副螢幕為 6.45 吋 2700x 1160 解析度螢幕,4400mAh 電池容量。

處理器採用自家最新的 5 奈米麒麟 9000 系列晶片,預計為 50MP + 16MP + 12MP + 8MP 共 4 鏡頭配置,華為的相機表現向來讓人期待,此次也有渲染圖暗示副螢幕左上角會有兩枚鏡頭,而主螢幕似乎沒有任何開孔與缺口!

 

究竟 Mate X2 會不會真的就跟渲染圖的設計一樣?採用內折的方式又會與之前 Mate X / Mate Xs 有什麼樣的不同體驗感受?讓我們一起期待 2 月 22 日全球發表吧!

智慧手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