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用 FB 與 Instagram 拜年!新年限定虛擬替身貼圖與濾鏡即將上線

用 FB 與 Instagram 拜年!新年限定虛擬替身貼圖與濾鏡即將上線
                                       

「新年到,穿新衣、戴新帽」!歡樂的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就算今年沒有時間穿新衣、戴新帽,但社群軟體龍頭之一 Facebook 與 Instagram 將自 2 月 11 日起在 Facebook App 動態消息上帶來春節限定的背景、虛擬替身貼圖等,要讓大家透過社群軟體向遠方各地好友科技拜年!

除此之外,還能在 Facebook 上使用新年濾鏡來猜新春賀詞,在 Instagram 上,用戶也可以找到牛年相關的濾鏡與貼圖,從除夕到大年初三,都能在 Facebook App 上看到新年限定品牌標誌,同時,用戶將在動態消息頂部,收到新年快樂的通知,以及在瀏覽動態消息中看到「祝您新年快樂」祝賀通知,象徵好運犇來!

 

 

 

Facebook 也表示過去一個月全球有超過 2,400 萬用戶在 Facebook 上討論農曆新年的到來,主要分享的主題包含食物、禮物、居家擺飾、十二生肖新年運勢、傳統表演與服飾。在台灣,討論農曆新年的話題也十分受歡迎,最熱門的主題標籤包含了 #年菜、#火鍋、#紅包、#春聯與 #拜拜。

今年礙於疫情的影響,也讓許多朋友開始苦惱要如何用趣味又有溫度的方式在網路上與親友拜年? Facebook 也特地推出多款新年主題的客製化虛擬替身貼圖,包含舞龍舞獅、新年掛飾及紅包。發文時更可選擇兩款過年相關的背景主題,讓大家與各地的親友用濃濃的新年感來祝賀、同慶新年!

 

 

 

 

 

 

Android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