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GoShare 推出開運五重好禮 再引進「內藏式擋風鏡」安全帽!

GoShare 推出開運五重好禮 再引進「內藏式擋風鏡」安全帽!
                                       

智慧共享機車服務 GoShare  稍早表示,將為騎士們引入「內藏式擋風鏡」 3/4 罩安全帽,用戶可以依照騎乘時的天候狀況來選擇安全帽中的擋風鏡要拉下還是收起,並且進一步的調節鏡片。這項新服務將率先在大台北地區與高雄市推出。

 

 

喜迎金牛年之際,GoShare 同步送上最牛的開運五重好禮,2/10 起天天都有完成換電挑戰最高獨享 $8,888 元騎乘金、騎乘次數滿額最高賺 $888 元騎乘金、成功推薦好友最高領 $1,288 元騎乘金、台新銀行最高 88% 刷卡金回饋、粉絲團創意互動抽紅包等多項福利齊發,陪伴用戶好運一路發。

電力充沛賀牛年 >> 完成指定換電挑戰並綁定 Richart 卡支付,最高獨享 $8,888 元騎乘金

  • 2021/2/10 至 2021/2/16,每天於 GoShare App 完成新春限定換電挑戰領取騎乘金大獎,挑戰期間使用台新銀行 Richart @GoGo 或 FlyGo 信用卡支付騎乘費用(LINE Pay 及 Apple Pay 綁定不適用)再享額外好康,最高獨得 $8,888 元騎乘金。

阿哞作伙來暢遊 >> 全台六縣市與北海岸騎透透

  • 2021/2/10 至 2021/2/16,於單一「GoShare 隨借隨還」服務城市或「GoShare DOTS 定點借還」服務範圍內完成指定次數之有效騎乘,累積完成 8 次騎乘可獲 $168 元騎乘金,或累積完成28 次騎乘可獲 $888 元騎乘金。
  • 累積完成的 8 次或 28 次行程起訖點都必須位於同一縣市或 GoShare DOTS 服務範圍內,且每筆結帳金額均須大於或等於 $18 元。

獨哞哞不如眾哞哞 >> 成功推薦好友騎乘,暢領加碼紅包

  • 2021/2/10 至 2021/2/16 推薦好友註冊 GoShare,被推薦之新用戶凡於活動期間完成 3 趟有效騎乘,即可享 $188 元騎乘金。
  • 推薦越多,獎勵越多!每推薦一位新用戶完成以上騎乘,推薦人即符合加碼獎勵資格,最多可得 $1,288 騎乘金。

台新最牛大紅包 >> 最高 88% 回饋等你拿

  • 2021/2/10 至 2021/2/28,使用台新銀行信用卡支付 GoShare 騎乘費用(LINE Pay 及 Apple Pay 綁定不適用),且單筆結帳金額大於 $20 元,並於登錄期間於台新官網或台新 Richart Life App 完成活動登錄,最高享 88% 刷卡金回饋,每人回饋上限 $88 元。

 

GO 牛新春創作家 >> 分享你的牛年創意,天天抽高額紅包

  • 2021/2/10 至 2021/2/16,GoShare 臉書官方粉絲團每天不定期舉辦新春創意徵集活動,於活動貼文完成指定內容之留言,即有機會抽最高 $8,888 元騎乘金!

 

 

智慧駕駛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智慧駕駛

光陽油電雙車出擊 大樂 150 多功能樂趣車款 Many 馬卡龍復古電動車

Kisplay2024-03-28

光陽 Ionex 換電站出海 進駐印尼雅加達與日本京都 曼谷也準備好了?

Kisplay2024-03-28

不用怕缺電了?BMW 2025 量產電動車 搭載最新超強「穩電」隱藏功能

Kisplay2024-03-26

Gogoro 誤發月月免資費中獎信件 車友白高興一場

點子生活2024-03-21

光陽新車 3/28 登場 三款新車 油電齊發 色彩更繽紛

Kisplay2024-03-20

這是最便宜的電動車?比亞迪 BYD e2 榮耀版折合台幣不到 40 萬!還有 400 公里續航

Kisplay2024-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