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 市佔甩開對手,華碩稱霸南非市場

42% 市佔甩開對手,華碩稱霸南非市場
                                       

華碩電競品牌 ROG 去年以 36% 市佔拿下冠軍,稍早,又在地球的另一角南非傳出捷報。


(圖片來源:華碩)

 

根據市調公司最新統計,華碩消費性筆電在多款 ASUS ZenBook / VivoBook 人氣機種強勢領軍下,去年 11~12 月市佔稱霸南非市場,全年成長率(YoY)更高達 66%。

電競筆電亦拿下年度冠軍,其中搭載 NVIDIA GeForce GTX 1660 Ti 與 RTX 系列顯示卡之高階電競筆電。例如,採用雙螢幕設計獨步全球的「ROG Zephyrus Duo 15」、上蓋配備動態 LED 顯示器的「ROG Zephyrus G14」等重裝精銳,深受玩家好評,遙遙領先競爭對手,以 42% 市佔穩踞領導品牌。

展望新年,華碩表示將陸續推出 CES 發表的全新力作,於競爭激烈的南非市場中乘勝追擊。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