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櫻桃軸搭 PBT 鍵帽,曜越推 W1 三模無限機械式電競鍵盤

櫻桃軸搭 PBT 鍵帽,曜越推 W1 三模無限機械式電競鍵盤
                                       

專注於電腦 DIY 市場的曜越今(8)日發表 W1 三模無線機械式電競鍵盤。W1 支援 2.4GHz、藍牙、USB 三種連線模式,並採用德國櫻桃 Cherry MX 機械軸,搭配具高耐用性的 PBT 鍵帽,貸給使用者順暢的打字體驗。

(圖片來源:曜越)

W1 2.4GHz模式提供快速的 1ms 回報率,約 10 公尺無障礙的傳輸距離,電量可持續使用長達 1.5 個月。藍牙 4.2 支援低功耗技術,電量可持續使用長達 2.5 個月。W1 最多可連接三種藍牙相容的裝置,如筆電,平板以及手機。按下 Fn 鍵及數字 1 至 3 即可輕鬆切換裝置。另外可接線轉成有線 USB 模式。

W1 三模無線機械式電競鍵盤使用 CHERRY MX 青軸與紅軸。CHERRY MX 青軸提供明確的觸感和清脆的回饋,2.2mm 經典的觸發行程是玩家習慣的回彈感。CHERRY MX 紅軸觸發路徑直覺迅速,反彈回饋較低,順暢的按壓力道辦公及遊戲皆適用。紅軸與青軸皆擁有 5,000 萬次按鍵點擊壽命,有效地提升鍵盤耐用度。

W1 鍵帽使用質地較硬的 PBT 材質,能增加鍵帽抗打油性,易於維護鍵帽表面進而提升耐用度。鍵盤配有扶手墊設計,提升舒適度,為辦公及遊戲的最佳輔助。

W1 三模無線機械式電競鍵盤使用兩顆 1.5V AA 電池供電,鍵盤背面含有 2.4GHz 接收器的收納處設計。鍵盤右上方含有多媒體控制,讓使用者可輕鬆調整音量,開啟遊戲模式可停用 windows 鍵避免誤觸,最後側邊的獨立的電源開關鍵讓電源啟動更方便。

W1 三模無線機械式電競鍵盤提供「紅軸」、「青軸」兩種選項,定價 NT$2,990,產品提供 2 年保固。開賣時間、販售地點可參考曜越官網。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