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曇花一現!Clubhouse 被中國官方封鎖

曇花一現!Clubhouse 被中國官方封鎖
                                       

最近在 (iPhone) 社交圈中迅速竄紅的語音聊天室 Clubhouse,因為可以即時讓世界各地有著同樣興趣愛好者們一起 開房間 純聊天 “,與 “聊後即焚” (聊完並不會儲存)的特色吸引了相當多使用者,甚至還有言論上受到一些限制的中國網友們也在其中享受到對自己國家 “暢所欲言” 的過癮。然而好景不常,就在 8 日(五),一直在關注中國的網路審查資訊的 GreatFire (Greatfire.org)在 Twitter 上表示,Clubhouse 已經被中國封鎖了!

 

根據 GreatFire 提供的檢測工具測試後發現, Clubhouse 在 2 月 8 日中午 11:15 起就開始被中國封鎖阻擋使用者使用。稍晚也有不少朋友在 Clubhouse 中開房針對封鎖後的應對方式進行討論。

 

有不少中國網友表示這次封鎖用戶是指用戶將無法直接從手機中的 App Store 下載 Clubhouse, 也無法在淘寶買到邀請碼,而想要註冊或已經註冊可以使用的用戶接下來都必須透過 “翻牆” 方式來使用。

然而由於 Clubhouse 是採用實名制方式註冊,因此此次中國官方封鎖也讓許多用戶開始擔心接下來是否會有一些“關切” 上門。

 

 

 

 

GreatFire 檢測工具:Blocky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語音社群平台Airchat-不只用說的發文,還能自動幫你輸入文字!

Ladycat2024-04-23

YouTube 影片下載一鍵完成!網頁版也能輕鬆下載 YT 影片 【iMyFone TopClipper 完整指南】

AD2024-04-23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