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迷你機銷售欠佳,iPhone 12 mini 短期內可能停產

迷你機銷售欠佳,iPhone 12 mini 短期內可能停產
                                       

蘋果去了給了果粉夢寐以求的「巴掌機」,但事實是,iPhone 12 mini 銷售不如預期。因此有消息指出,該型號近期可能以停產做收場。


(截圖自蘋果官網)

 

iPhone 12 mini 是蘋果去年發表的系列中,體積最迷你的手機,5.4 吋的機身,即使擺在安卓新機陣營中也是「蘿莉等級」。iPhone 12 能提供的,小一寸的 iPhone 12 mini 都能給,雖然後者價格更便宜,但站在工業設計的角度來看,12 mini 製作難度更具挑戰。

iPhone 12 mini 停產消息,是來自金融機構摩根大通(小摩)分析師 William Yang 的最新預測。他的判斷可能源自先前公布的銷售統計。

今年 1 月,摩根史坦利(大摩)數據表明,iPhone 12 mini  產量遭砍 200 萬部,原因是去年 10 月至 11 月期間,12 mini 銷售不佳,是 4 款型號中賣最差的機型,迫使蘋果不得不做出調整。相較之下,iPhoen 12 Pro 今年 3 月季度產量將提高 200 萬,剛好抵銷了「mini」的砍量數字。

蘋果今年將發表的 iPhone 13 系列,預期比照去年陣容,提供 3 種尺寸的 4 款機型。iPhone 12 mini 銷售差,自然令人擔憂是否會影響到 iPhone 13 mini 的生產。

對此,分析師 Yang 沒有多說。但他預測 iPhone 13 系列今年出貨量可望達 9,000 萬部,遠超 iPhone 12 系列去年的 7,600 萬部。

先前有機構認為 iPhone 12 mini 之所以銷售欠佳,可能與 iPhone SE、iPhone XR、iPhone 11 等入門機種有關,這 3 款型號定價要比 iPhone 12 mini 便宜 100 至 300 美金不等,多少影響了消費者對 iPhone 12 mini 購入意願。

智慧手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智慧手機

2024年2月手機市占排行出爐 台灣人最愛這2個品牌

Ladycat2024-04-22

iPhone 16 鬼影要消失了 四大相機規格進展讓人有感

Kisplay2024-04-19

生成式 AI 成智慧型手機救星 2027 年銷量預估成長 4 倍

Kisplay2024-04-17

三星 Galaxy AI 語言包來了 繁體中文還沒到但快了

Kisplay2024-04-12

Galaxy S24 Ultra、小米 14 Ultra、Find X7 Ultra、Zenfone 11 Ultra!到底 Ultra 怎麼流行起來的?

Kisplay2024-04-10

Android 全新 Find My Device 來了 全部 Android 都可以幫你尋找裝置

Kisplay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