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粉紅勢力入侵!AOC 推出電競顯示器 AG273FXR

粉紅勢力入侵!AOC 推出電競顯示器 AG273FXR
                                       

隨著電競玩家族群擴大,近年來電競產品興起一股「粉紅潮流」。AOC 在情人節到來前,推出 AOC AG273FXR 電競顯示器,表示要為分隔兩地的情人節度過疫情難關,締造浪漫。


(圖片由 AOC 提供)

 

作為一款遊戲功能齊全的顯示器,AG273FXR 不但外形輕巧,簡約流線的設計,配以白色外殼及粉紅玫瑰色邊框,更適合喜歡粉紅系的遊戲玩家風格。

而在規格及顯示效能上AG273FXR 也如外觀一樣驚艷,令人興奮的遊戲和娛樂表現包括 144Hz 更新率、1ms 反應時間、FreeSync Premium 防撕裂技術、AGON Light FX 燈光效果、119 % sRGB 色彩的IPS面板更具有 HDR10 的高對比度增強技術等等。

AOC 表示,在新常態下,「虛擬團聚」愈來愈流行,AOC AG273FXR Agon 顯示器通過出色的顯示效能,利用視像進行網絡約會,甚至在電動世界中一起浪漫地渡過 2021 的情人節,是品牌在今年外形和功能兼備的誠意之作。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