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真.生產力工具?這款筆電配置了 7 個顯示器(你沒看錯)

真.生產力工具?這款筆電配置了 7 個顯示器(你沒看錯)
                                       

螢幕永遠不嫌多,直到你見到這款由英國製造商打造的筆電——擁有 7 個顯示器的 Aurora。可想而知,它不是一般的筆電,也無法把它放在腿上使用。但它仍然稱的上是「行動工作站」,比起更大的螢幕,它更適合需要「多螢幕」的人。

(圖片來源:Expenscape

按照官方公布的規格表,Aurora 7 擁有這幾項特色:

  • 4 組 17.3 吋 UHD 顯示器
  • 3 組 7 吋 FHD+ 顯示器(其中一個在鍵盤右下角)
  • Intel i9 9000K 處理器
  • 64GB 記憶體
  • NVIDIA GTX 1060 獨立顯卡
  • NVMe M.2 SSD(1TB+0.5 TB)
  • 2.5 SATA 固態硬碟(2TB + 1TB)

Aurora 7 是由來自英國製造商 Expanscape 打造的產品。據官方說法,這款筆電仍然處於原型階段,但任何人都可以在官網查看產品的研發進度。而從進度來看,Aurora 7 原型已經趨近完成。

既然是筆電,多少還是得具備一點便攜性。Aurora 7 顯示器可以透過摺疊的方式,一步步將螢幕收起。收起後,此時筆電厚度約 4.3 吋(約 11 公分),重量也相當驚人,10 公斤。沒有人會想每天扛著它上下班,所以它更適合常駐在電腦桌上。

誠如前面所說,Aurora 7 是一款原型機,不過 Expenscape 不介意有興趣的消費者購買它。唯一的條件是不得公開產品售價,消費者購買前必須簽署保密條約。雖然無從得知價錢,但從零組件成本、保密規定來推測,它可能不是人人都能買得起的機器。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Apple預告:5/7春季發表會 預計推出iPad、Apple Pencil

Ladycat2024-04-24

智慧移動為中心 友達 Touch Taiwan 2024 釋放 Micro LED 技術能量

Kisplay2024-04-24

微軟將推出搭載 Snapdragon X Elite Surface 筆電 挑戰 Apple M3 處理器

Kisplay2024-04-09

ZOTAC 推出搭載 NPU 的全新 AI 迷你電腦,加速工作和創作

點子生活2024-03-29

華碩助力工業物聯網升級,推出強悍的 AI 解決方案

點子生活2024-03-29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