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宣布免費電池更換計劃 解決無法充電超過 1% 的問題!

Apple 宣布免費電池更換計劃 解決無法充電超過 1% 的問題!
                                       

Apple 稍早宣布為 2016 年與 2017 年的 MacBook Pro 用戶帶來免費電池更換計劃,部分用戶或將會遇到電池無法充電超過 1% 的問題,而這些裝置的電池健康度狀態也會顯示「建議進行維修」。因此如果在維修計畫中的指定機型出現這樣情況, Apple 將會進行免費的電池更換服務,Apple 也釋出 macOS 更新,以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在其他 2016 年和 2017 年 MacBook Pro 上。

如何檢查電池健康度

  • macOS Big Sur 版本:選擇「蘋果」選單  >「系統偏好設定」,按一下「電池」,在側邊欄中選取「電池」,然後按一下「電池健康度」。
  • macOS Catalina 或之前版本: 請按住 Option 鍵,並按一下選單列中的電池圖像,以顯示電池狀態選單。

如何更新 macOS

從「蘋果」選單中 ,選擇「系統偏好設定」,然後按一下「軟體更新」以檢查是否有更新項目。尋找 macOS Big Sur 11.2.1 或以上版本,或 macOS Catalina 10.15.7 補充更新。

如何辨識手上 MacBooke Pro 機型

請選擇「蘋果」選單  >「關於這台 Mac」。

符合此次維修計劃的 MacBook Pro 機型(2016 年和 2017 年)如下所列: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兩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7 年,兩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6 年,四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3 英寸,2017 年,四個 Thunderbolt 3 埠)
  • MacBook Pro(15 英寸,2016 年)
  • MacBook Pro(15 英寸,2017 年)

平板筆電桌機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