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HBO《最後生還者》演員出爐!由《曼達洛人》帕斯卡飾演主角喬爾、《冰與火》拉姆齊飾演艾莉

HBO《最後生還者》演員出爐!由《曼達洛人》帕斯卡飾演主角喬爾、《冰與火》拉姆齊飾演艾莉
                                       

《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證實,曾在《曼達洛人》飾演主角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冰與火之歌》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 兩人將於 HBO 影集《最後生還者》中扮演主角喬爾、艾莉。

影集《最後生還者》改編自同名遊戲,最初是由 Sony 與遊戲工作室頑皮狗(Naughty Dog)共同製作,遊戲在 2013 年於 PlayStation 3 平台發行,廣受玩家正面迴響,遊戲也奪得多項「GOTY」(Game of The Year)獎項。

除了演員,《最後生還者》電影製作團隊也是人才濟濟。HBO 熱門影集《核爆家園》編劇兼製作人格馬贊(Craig Mazin)、頑皮狗創意總監德魯克曼(Neil Druckmann)將共同編寫電影劇本。俄羅斯製片人巴拉戈夫(Kantemir Balagov)負責執導試播集。

《最後生還者》遊戲背景發生於疫病蔓延的美國,糧食缺乏、怪物橫行,世界也因此失序。痛失愛女的主角喬爾在 20 年後遇上年僅 14 歲的艾莉,地下組織火螢認為艾莉是製作疫苗的關鍵,而喬爾必須將艾莉交付到火螢手上。遊戲主旋律是兩人在旅途中相互扶持、共同作戰求生存的故事。

扮演喬爾的帕斯卡近年好作品不斷。包括《冰與火之歌》中「紅毒蛇」,在 Netflix 犯罪電影《毒梟》,近期則是在《曼達洛人》第一、二季中皆為主角;最近的電影作品則有《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神力女超人 1984》。

視聽娛樂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視聽娛樂

Samsung Music Frame 少了科技感卻多了藝術氣息 相框音響功能比想像多更多

Kisplay2024-03-22

ROG Swift OLED電競螢幕 磅礡登台,極速流暢的電競體驗

點子生活2024-03-18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最聰明且多工的螢幕!LG MyView 31.5 4K IPS 高畫質智慧顯示器全新上市

Candice Chao2024-02-28

日本最新動畫《殺手寓言》4月7日Disney+正式上線

Candice Chao2024-02-27

Netflix 3 月好熱鬧 金秀賢、宋仲基新作與惡靈古堡全系列上架!

Candice Chao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