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Pokemon Go 紅色系寶可夢出動! 還有 12 生肖的寶可夢蛋

Pokemon Go 紅色系寶可夢出動! 還有 12 生肖的寶可夢蛋
                                       

農曆新年快樂!Pokemon GO 為了慶祝牛年,也特別推出暴牛寶可夢肯泰羅的特別限時調查,還有由暴鯉龍超級進化成的「超級暴鯉龍」也會在 Pokemon GO 初次登場。各種紅色系的寶可夢也將在農曆新年中成為目光焦點!

農曆新年活動時間

台灣時間 即日起至 2021 年 2 月 14 日(日)13:00

活動內容

  • 紅色系寶可夢的出現機率將會提高,包括有鯉魚王、大鉗蟹、角金魚、瑪沙那、暖暖豬、鴨嘴火獸、大奶罐等,幸運的話還有機會遇見暴鯉龍,甚至是異色的紅色暴鯉龍喔!
  • 完成活動限定的田野調查課題,就能獲得捕捉瑪沙那、大奶罐、喵喵、阿羅拉喵喵、伽勒爾喵喵的機會。
  • 代表各個生肖的寶可夢將從 5 公里蛋中孵出!這些包括小拉達、大奶罐、小獅獅、捲捲耳、寶貝龍、阿柏蛇、小火馬、咩利羊、猴怪、火稚雞、戴魯比和暖暖豬。

下列寶可夢將會於團體戰登場

  • 瑪沙那、利牙魚、火紅不倒翁、夜巡靈和鉗尾蠍將會在一星團體戰中登場。
  • 大奶罐、章魚桶、噴火駝、火焰雞和阿勃梭魯將會在三星團體戰中登場。
  • 台灣時間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六)9:00,拉帝歐斯和拉帝亞斯將於傳說團體戰中登場。
  • 台灣時間即日起至 2 月 20 日(六)9:00,超級暴鯉龍、超級電龍和超級大比鳥將於超級團體戰中登場。

這是超級暴鯉龍在 Pokemon GO 中的初次登場!

為了慶祝牛年到來,暴牛寶可夢肯泰羅會在這次活動的限時調查中登場,並且成為「亮晶晶好朋友」的機率也會提升,在 2 月 15 日之前,能交換寶可夢的距離延長到 40 公里,因此各位訓練家可以把握新年的時間,多和好友們一起互動吧!

遊戲與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遊戲與軟體

寶可夢預告:3 月會有特殊調查活動與「電力研究日」

Candice Chao2024-02-29

LINE發票管家新增記帳消費分析 看看錢都花到哪裡去!

Candice Chao2024-02-21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LINE AI拜年圖

新年到!用LINE做AI拜年圖還能領刮刮卡

Candice Chao2024-02-10

社恐也能當 Vlogger! 一鍵換臉、變聲 不用再擔心要露臉

Candice Chao2024-01-21

emoji 愛心符號這麼多 每個意義大不同

Candice Chao2023-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