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Intel 發推文嘲諷 Mac 缺點,呼籲大家「GoPC」

Intel 發推文嘲諷 Mac 缺點,呼籲大家「GoPC」
                                       

一般來說,當某人被迫分手後在網路上數落舊情人,可能會被視作「恐怖情人」。在這個案例中,Intel 完美符合了這個條件。


(截圖來源:Intel Twitter

 

自從蘋果宣布從 Intel 轉向至自家設計的 M1 晶片後,兩間公司的關係急轉直下,許多媒體甚至會用「分手」來形容。事隔幾個月,Intel 似乎有話要說,在官方推特上呼籲大家「棄 Mac 轉 PC」。

Intel 近期在 Twitter 上發出一系列廣告,內容主要在數落 Mac 缺點,例如 Mac 遊戲種類不如 PC,或者諷刺 Mac 缺少平板功能等。且推文最後都會附上「GoPC」標籤,呼籲大家捨棄 Mac,投向 PC 的懷抱。

儘管 Intel 說的事實,底下網友卻不領情,甚至列舉了更多反例,儼然成為活生生的行銷廣告負面案例。

過去也有許多消費性電子品牌行銷玩類似的梗。玩的好,會幫助品牌形象加分,例如漢堡王;玩的差,就可能損及公司形象,甚至有點糗,例如三星曾嘲笑蘋果包裝盒拿掉充電器,結果沒幾個月又做了一樣的事,當時的貼文也默默下架了。

 

 

 

 

 

 

平板筆電桌機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平板筆電桌機

三星 Galaxy Tab S6 Lite (2024):學生、上班族必備的行動神器

點子生活2024-03-27

輕盈外在,強韌內在 世界最輕 LG gram Pro 2-in-1 登台亮相

Kisplay2024-03-27

Apple WWDC24 邀請函發出 6/11 將著重 Vision Pro 開發

Kisplay2024-03-27

華碩 Vivobook S 14/16 OLED:AI 筆電的新選擇

點子生活2024-03-27

微軟推出首款 AI 優化的 Surface AI PC

點子生活2024-03-26

華碩 校園 AI 繪圖競賽開跑!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 ~

點子生活202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