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防疫最高!「線上寒單爺」平台 不用出門也能「炮炸寒單」

防疫最高!「線上寒單爺」平台 不用出門也能「炮炸寒單」
                                       

受到疫情影響,春節期間全台各大宮廟也為了因應防疫措施,紛紛取消相關的慶祝活動。對此台東玄武堂也與 uBobee (有保庇) 雲端宮廟平台合作推出「線上寒單爺」,提供數位參拜、點燈、捐炮、日常捐獻等服務,其中「認捐寒單炮」更是首次在雲端上推出,讓民眾能夠不用出門就在家參與「炮炸寒單」活動,祈福招財、消災解厄、驅疫保平安!

由 uBobee 平台所提供的台東玄武堂「線上寒單爺」雲端服務,讓全球各地的寒單爺信仰的民眾都能夠不受到疫情影響,並且在減少人與人之間的近距離的接觸下,都能獲得寒單爺的庇佑。寒單爺信仰由來已久,由於相當靈驗,在民國 79 年由創堂堂主李建智(台東縣議員) 設立「玄武堂」作為專祀的廟宇,香火鼎盛、信眾絡繹不絕。

一年一度的「炮炸寒單」活動,除了是台灣重要的文化觀光無形資產外,更是信眾們最為嘖嘖稱奇的祭典,其用意是趕走厄運,帶來好運!參與捐炮後獲得寒單爺完成心願的事情更是時有所聞,因此台東玄武堂在 uBobee (有保佑)平台上,除了提供寒單爺的「太歲燈」、「光明燈」、「發財燈」等雲端點燈服務,並且特別推出雲端「認捐寒單炮」服務,讓寒單爺的庇佑不受疫情與時空間隔的影響、無遠弗屆。

民眾所認捐的寒單炮將會依據今年度重新排定的炸寒單時辰來進行,屆時也會提供雲端直播服務,讓大家一起雲端參與台東玄武堂的炸寒單活動。

目前台東玄武堂寒單爺的雲端服務已經上架於 uBobee(有保庇)平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透過網址: https://uBobee.com/ 或 至 iOS APP Store 下載。

iOS 軟體

一個喜歡簡簡單單生活、相信著科技是我們的好幫手、追尋著科技與溫度平衡點的數位科技編輯

More in iOS 軟體

iOS 17.4 正式版更新:Podcast 加入逐字稿 還有鳳凰表情符號

Candice Chao2024-03-06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推薦】2024年10款好用的多功能免費影片剪輯軟體 (Windows / Mac)

AD2024-02-20

在 iPhone 聽 Podcast 也能有逐字稿? 連內容都能翻譯

Candice Chao2024-02-11
Apple Watch 手電筒

暗摸摸看不到?Apple Watch秒變手電筒(還有紅光選擇

Candice Chao2024-02-09
iOS17

iPhone 自製貼紙刪除教學: 一張一張與批量刪除都可以

Candice Chao2024-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