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更方便了!三星快傳功能「Quick Share」將整合 Windows 10 電腦

更方便了!三星快傳功能「Quick Share」將整合 Windows 10 電腦
                                       

三星與微軟近年來越靠越近,無論在 Windows 或 Xbox 上都有緊密的合作。而最新消息指出,三星打算將 Quick Share 功能帶到 Windoew 10 PC 上。

(消息及圖片來源:連結

在這之前,三星(和其他安卓手機)能透過應用程式「您的手機」,使用電腦進行遠端操控手機、瀏覽訊息等。而據最新消息,三星將在 Microsoft 商店中推出 3 個免費應用程式,Samsung O、Samsung Free 以及 Quick Share。

其中 Quick Share 是三星手機在 One UI 2 上推出的分享功能,你可以將之視為「三星版 AirDrop」,允許用戶傳送檔案給鄰近手機或平板。

據悉, Windows 10 PC 將整合進 Quick Share,這對於三星手機兼 PC 使用者無疑是一項好消息。但前提是,功能僅適用於 One UI 2 以上的三星手機,電腦除了 Windows 10 以外,還不確定是否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另外兩個應用程式 Samsun O 與 Samsung Free,前者功能暫時無法得知;後者的前身是 Samsung Daily,你現在可以在更新後的三星手機上找到它,該應用主要推薦用戶有趣的內容,包括遊戲、新聞以及電視節目。

三星這 3 款應用程式還不清楚何時上架 Microsoft 商店,但應該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除了三星,Google 也推出過功能類似的鄰近分享(Nearby Sharing),其他手機品牌如小米、vivo、OPPP 也有計畫推出差不多的功能。不過目前唯有三星是與微軟的 Windows PC 呈現緊密的合作關係。

Android 軟體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Android 軟體

只有台灣看得到!元宵節聊天室特效登場

Candice Chao2024-02-24

三星將於 One UI 6.1 加入 AI 功能 3 月底開放特定機種更新

Candice Chao2024-02-23
Google 2024 春節出遊排行

Google公布春節最受歡迎的出遊城市排行榜:泰國曼谷衝上第三!

Candice Chao2024-01-31
LINE

檔案類訊息加入 LINE「回覆」功能再進化!

Candice Chao2024-01-29
body temperature on Pixel 8 Pro

Google 一月功能更新 要為 Pixel 8 Pro 加入人體體溫測量功能

Candice Chao2024-01-26
Pixel省電模式

Google分享:如何在Pixel手機上使用省電模式

Candice Chao2024-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