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Apple Watch 全球用戶可能已突破 1 億人,iPhone 用戶滲透率達 10%

Apple Watch 全球用戶可能已突破 1 億人,iPhone 用戶滲透率達 10%
                                       

根據《Above Avalon》作者 Neil Cybart 推算,2020 年底為止,全球有超過 1 億人在使用 Apple Watch,這對 Apple 來說無疑是一項重大的里程碑。


(圖片來源:點子科技)

(《Above Avolon》類似於臺灣的《科技島讀》,專門以華爾街、矽谷的角度看 Apple,並且將自身觀點寫成付費文章。)

除了用戶數突破 1 億人,Cybart 的數據還發現幾個有趣的點:

  • 2020 年 Apple Watch 全球用戶安裝數量(installed base)超過 2015 – 2017 的總和
  • 2020 年為止,全球 iPhone 用戶滲透率 10%(每 10 位 iPhone 使用者就有一位配戴手錶)
  • 承上, 美國 iPhone 用戶滲透率 35%
  • 繼 Mac、iPad、iPhone,Apple Watch 成為 Apple 四大天王(按安裝數量)

 

Cybart 表示,美國一直以來都是 Apple Watch 的主力市場,因此 35% 的高滲透率並不需要太訝異,但這對於其他競爭對手來說無疑是一記警鐘。此外,他還預測 Apple Watch 全球安裝數量 2022 年將超越 Mac。

Apple 從不公開 Apple Watch 實際銷售數字,相反的,公司將穿戴產品與家用裝置、配件統一歸類,該類別也涵蓋了 HomePod mini、AirPods 等產品。

根據 Apple 公布的最新財報,該類別於 2020 Q4 以 130 億美元收入打破紀錄。高於去年同期的 100 億美元,成長約 30%。

新奇產品

叫我小高就好了。聯絡方式:8bitgaoooo@gmail.com

More in 新奇產品

Google Pixel Watch 2 動手玩 原汁原味的 WearOS 體驗

Kisplay2024-03-10

主打雙頻 GPS、旗艦雙晶片架構、100 小時續航 OPPO Watch X 正式在台上市

Kisplay2024-03-07

SHURE 也推出無線小型領夾麥克風 MoveMic 力抗 Rode Wireless GO

Kisplay2024-03-05

消息:蘋果可能在本週推出新產品!

Candice Chao2024-03-04

不只 Apple Car!細數 Apple 那些夭折的產品們,下一個會是誰?

Kisplay2024-03-04

華碩手持無線超音波榮獲國家醫療品質獎

點子生活2024-02-29